汉之云同人长篇小说《战原长风》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风起兮云飞扬】词:溯零2010曾问江山何往刀兵饮血生死无常万骨枯遗民泪尽半世伐烽火焚断墙风啸辕门火漫尚方惊雷乱乱草荒荒原寒末世龙战其血玄黄(风云聚乾坤逆日月倾无光)铁马金戈旌旗连城醉里酌觞破月持国护天义者无疆战长风云飞扬戍鼓残铜雀横江梦碎汉室颓一念沧桑镶星晚尽瘁成殇暮云斜

四。汉营还

焉逢下令继续前进,游某一脸警戒地依旧盯着我——TMD老纸又不是诱敌女娃又不是捕兽夹!终于忍不住,我回头皱眉:“喂喂游美人你觉得有必要吗?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没人监视,还不是他们三个吃了——当然,你站这儿帮我挡小兵我还是挺乐意的,就是别那么凶神恶煞就行。”

“你……”游兆一窒,“或许你有什么阴谋,给他们下了慢性毒药?”

横艾终于看不过去了,柳眉一颦:“游兆你至于吗?——况且战斗时人家还救过朝云一命呢!对我们要动手早动手了!”

“什么?”一窒猛地一把扯住我手臂,“你不是不会武功的吗?”

我疼的倒抽一口凉气,狠狠甩脱:“敢情你爷爷还练过大力鹰爪功啊?——我是不会武功不错,但会两招自保小法术——两招而已!”

“白帮你挡了那么多招!”游兆咬牙切齿,“还以为你一招都不会,居然骗了我那么久!”

——我先还不是以为自己一招都不会。我果断郁闷。一路上忍受着游某的发泄,看来前几次他当前锋估计受了点伤,所以一直耿耿于怀。我深知一旦反击遭遇必定更惨,索性不发一言。正在我实在受不了之际,一个小兵从游美人身后无声无息冒出,长枪泛出诡异红光,直直朝他当头击下!——遇袭?先攻就已经不错了居然还敢放大招?我知道移花接木只能挡一半咒诀,索性一捏手诀放了个借物代形罩了上去。——突然发现我还真大度,被盯了这半日还没被惹到反目……

于是接下来就很简单了。三个士兵偷袭3次都减血为零,游兆大怒便一个长坂浴尘扫了过去,三人立即了账。“怎么样,会两招总比一招都不会强吧?”我抱肘斜眈着游美人,“好歹我也救了你一次,彼此扯平,你还有什么资本防我甚于防川?——你就不能收敛下你的性子吗?”

游某恨恨收枪。然而毕竟还算恩怨分明,终于不再时时拿枪在我眼前威胁和张牙舞爪了。强梧听说我救过焉逢,对我的态度也立即转变,而小维……好像从来就没反对过我加入队伍,或者说没发表过任何意见,看来入飞羽第一关已经顺利通过,接下来就看那三个面具**男的看法了……
————————————————————

不一会就将白柳砦彻底清剿完毕。出了密道,横艾一脸黯然的看着我:“小苏,你确定要跟着我们飞羽吗?——以后,会经常碰到这种事呢……”

“我已经到了这儿,难道还有其他的选择吗?”我叹了口气,“横艾姐你们也别太自责了,身为乱世之人,谁不是身不由己?我早已想过——不入飞羽则无能为力,入了之后,却还有可能凭自己的良知,减少不必要的杀戮,不是吗?——你自己恐怕也是这么想的吧。”

"嘻,还是小苏聪明,朝云那木头脑袋就想不到,还问我既然这么讨厌杀戮还来飞羽干吗."横艾有意无意瞟了一眼郁闷的章鱼同学,"不过我来飞羽还有一个原因,不过现在不能告诉你."

_____是和游美人说的那句话吗? 连他都告诉为什么不告诉我.....怕我太聪明了不比游美人,把你的秘密给泄漏了?忿忿不甘中,我只好保持沉默.倒是强梧已经不耐烦了,一脸无奈道:"你还不走?再不出发天都要亮了!这次完成任务肯定又不如他们飞之部!"

"任务?你们心里除了任务,就没有一点生活情趣么?"横艾皱皱鼻子,兴致勃勃玩弄者一片草叶子.

强梧脸色一沉又要和对方吵上,还好小章鱼永远是和事老:"算了算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横艾她就是这副性子,亏吃的还不够吗?"转过头,他很没骨气,或者说很有"好男不和女斗"大将风度的请示,"横艾,我们现在可以开路了吗?"

"当然可以,队长有命小女子哪敢不丛?"横艾微微一笑.

从未作过语文阅读词句理解的小队长皱了皱眉表示很头痛,只好再次开始了无尽的带队生涯,一行六人蜿蜒而向大本营......

回到营地,只见“汉”字旗招展,支起的一排帐篷在寒风中整齐而散发着凛冽之气。汉中的空气不算太干燥,却不知为何散发着尘土味的清冷——或许说是战场上独有的那份刀兵之冷。帐外没有几个人,只有警卫默然矗立纹丝不动,整个场地显得空旷而压抑。

“大家都先回去休息。”一晚没睡,小章鱼精神还是不错,“我带小苏去找增长使申请一下她入羽之部的事宜。”

此话一出,游兆一脸不可置信的叫出声来:“什么?焉逢你真同意她入队?”

“是啊。”焉逢点头,“先都不是说好了吗。况且有她那两招,对我们应该很有帮助吧。”

“可是她来历不明……”游美人清俊的脸扭曲着,还在做最后挣扎。"

“不是飞羽的人都来历不明吗?”我微微眯起眼睛,一脸得势。

“你……!”再次怒极,游兆长枪又出手了,然而依旧被焉逢挡住。“游兆,你和小苏怎么就像横艾和强梧,永远不能消停会儿?”

果断郁闷了——我明明是被动斗嘴啊!我无奈一皱眉:“游美人,不陪你玩老鹰抓小鸡了。小章鱼,走,陪我去买个面具去。”

【重练真痛苦……】

焉逢一脸莫名其妙等被我扯出来飞羽大营,只剩游兆拄着枪一脸不甘。“买面具?为什么?”焉逢停下脚步,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那三个什么使在那儿带个面具**,我凭什么要让他们看见我长什么样。”我哼了一声,“无往无来,不公平的是我可不干。”

“喂,就为了这口闲气?”焉逢无语,默默妄想了远方无极的山河。“况且这荒山野岭,哪儿去找买面具的?乖,跟我回去找增长使汇报去。”

“乖你个头!”从未听过焉逢那这种口气说话,我森森冒出三条黑线。不过知道无望计划,只好又被焉逢拉了回去。游兆已经不在原地,大概回去生闷气了。于是焉逢带着我直入帅营,只看到高大威猛的两面具男。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轩辕剑,汉之云,长篇小说,战原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