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之云同人长篇小说《战原长风》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风起兮云飞扬】词:溯零2010曾问江山何往刀兵饮血生死无常万骨枯遗民泪尽半世伐烽火焚断墙风啸辕门火漫尚方惊雷乱乱草荒荒原寒末世龙战其血玄黄(风云聚乾坤逆日月倾无光)铁马金戈旌旗连城醉里酌觞破月持国护天义者无疆战长风云飞扬戍鼓残铜雀横江梦碎汉室颓一念沧桑镶星晚尽瘁成殇暮云斜

 

 

【大风起兮云飞扬】

词:溯零2010

曾问 江山何往
刀兵饮血 生死无常
万骨枯 遗民泪尽
半世伐 烽火焚 断墙

风啸辕门 火漫尚方
惊雷乱 乱草荒
荒原寒 末世 龙战 其血玄黄
(风云聚 乾坤逆 日月倾 无光)

铁马 金戈 旌旗 连城 醉里 酌觞
破月 持国 护天 义者无疆

战 长风云飞扬
戍鼓残 铜雀横江
梦碎 汉室颓 一念沧桑
镶星晚 尽瘁成殇

暮云 斜阳 低冈
青史埋龙枪

战者唯亡


【楔子】

何为天?
何为地?
黑暗,窒息。这个空间,什么都看不到,只有一片吞噬一切的混沌。没有天,也没有地。
——或许有的,还有一面无极而深邃的“潭”——可能那也不是水潭,只是一种类似液体的间质。

这里的我……还是我吗?
我浮在潭上,身体却不属于自己。仿佛虚空中有无数的引线,牢牢将身体缚住。束缚得仿佛是一只密密层层的茧,每一秒,都是无穷无尽的凝滞。
幽潭森森,如一只瞳,冷睨着草芥般的红尘。
而这里,已经是尘世之外?或者,是时空之外?

我在虚无的水里飘飘漾漾开始下沉。
竭尽全力一个翻身,突然看到了一个诡异的景象——水底平放着一具寒玉石【棺,柔柔淡淡放着浅蓝的光,将方圆三尺氤氲的安静而透明。棺盖半掩,却仍可见乱发之下如生的面目。——是的,这才是真真正正的诡异——“那人”脸色苍白,宛然便是自己!一面旌旗直至插在棺盖上,破棺而入,上面隐隐一个“汉”字。
一切是死的寂静。我,面对着另一个死去的“我”。

不——!
下沉速度陡然加快,竟是狠狠朝棺【材砸去!我的心也陡然如同被利物穿过,一阵窒息般的尖锐剧痛。

天旋地转。
水纷纷向两旁劈开,急速下坠中,那一方石【棺,似在遥远的极深处,又仿佛近在咫尺。
棺中的我眼睛似乎睁开了一瞬,然后又合上了。

远处,尘漫战野,长风呼啸。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轩辕剑,汉之云,长篇小说,战原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