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四.

【片头广告:想像张烈一样高吗?请选择——虬髯牌增高鞋!】

阿仇:“我弱弱的问一句:张大哥你多高啊?”
张烈呵呵笑道,一脸自豪:“净高198cm,加鞋估计有两米了吧……”
“那,你认为隋炀帝多高?”
“唔……可能不超过一米七吧,跟欧弟比就不知道了……”【真现代= =】于是小雪一脸正气凛然:“所以,美女只能由陈哥哥扮!”
“呃……那我就牺牲自己的色相吧。”阿仇表情有如烈士,接着感慨万千,“为什么要扮女生啊?女生就是红颜,关羽那么早死不就是因为红颜薄命……”

“但是女孩要用胭脂、细丝绸和乌蛮簪子哎。我们去哪儿找呢?”小雪思考周到。
“劫富济贫!”阿仇理所当然,摸了摸背后的封雪刃,仿佛已看到大好前景,眼冒星星——除了衣服,还可以顺手捞到不少money耶~~~
“那你认为,谁是富谁是贫?”小雪瞟着阿仇的炼妖壶,里面摞如山高的银子的胜景用脚趾头想都能想出来。
“嘘……”阿仇头上滴下一滴豆大的汗,“好吧我们换种方案。小雪你不要声张啊,小心劫1匪劫财!”
“那不还好些吗,赢了还多几十两银子赚。”张烈随口道。
“我还没说完呢,劫财后面可能还有劫SE耶……”
“啊?!”小雪果然被吓住,“那陈哥哥我们赶快去找衣服换吧,这样我保证那劫匪绝对只会劫你不会劫我了……”
阿仇头上再次冒出三条黑线:“我真的这么像女的吗……”正纠结间,陡然听见身后一声雄浑如惊雷的声音:“陈小姑娘,出发!”阿仇一个激灵,赶快拎着炼妖壶继续他那100米冲刺的马拉松了。

“这小子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嘛,知道张烈是在叫他。”一处隐蔽的树丛里,溯某拍拍镜头上的灰,嘟囔:“KAO,这样跑题的作文,考试绝对不及格!现在还没进入男扮女装的正题诶,我都快睡着了……”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