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楔子

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

“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络头发不用摩丝都乖乖翘着不搭眼睛。(我妈:看看别人,就你一个人遮的脸都没了!)
他正专心致志地对着手中的地图研究,一边挠着头,望向村口的招牌:卢家渡。
“呼,是这儿了~~~”他长舒口气,又有些委屈的嘟囔,“我路痴啊……”
“唉……”一个身高令人咋舌的虬髯男无奈皱眉,“我说陈小兄弟啊,,你以前怎么不跟你师父好好学地理课呢?这次带我们走了这么多冤枉路……”
“谁叫DOMO逼我带队!”混搭风哼哼,一脚踢翻一个小石子,“刚好刚才在月河洞中弄到了炸药,搞烦了把天外村那个井炸了算了。都是师父以前逼我天天圈在伏魔山练功,结果有什么用,出道也才一级,而且还害我路痴。我那师父真是母老虎……哦不,公老虎啊……555,我悲惨的童年……”

“打住!”伏在树丛旁摄像的溯某终于忍不住了,“面对镜头,自我介绍!”
“哦。”那小子乖乖转了过来,“Hello everyone!我学名陈靖仇,别名阿仇……”
“你当你是唐雪见学名雪见草别名猪婆草吧?而且没事别冒两句英语!”溯某头上冒出一滴豆大的汗。
“我跟DOMO的人学的……”某人一脸无辜。
“重练!”溯某很敬业。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大名陈靖仇,小名阿仇,绰号……这个,就不用说了吧?”
“他绰号~~~”三人组中一直很安静的白发小LOLI插口,“对吧,陈哥哥?”
阿仇无语点头:“那隋炀帝就叫杨柳了——这么风骚的名字OTZ……”
白发女孩的介绍终于正常点了,在此略过。
接着是魁梧男自我介绍。一米七多的溯某很无奈的将摄像机调高了二十多厘米。“我叫张烈。”阿仇表情忽然很囧,好心提醒了一句:“这个……小名就免了吧,要是你说阿烈下面观众肯定一起晕死……”
“阿烈”一脸淡定:“哦。我的志向是逐鹿中原,结束战乱,开创太平天下。我在江湖上的名字就是虬髯客,李靖和红拂女的结拜老大,风尘三侠之首哦!不信去看金庸《天龙八部》段誉在曼陀山庄种茶花那段,就提到了我的~~~不过那家伙写的《三十三剑客图》写我时居然说我喜欢红拂女!”张烈很有些怒发冲冠的意味,“我老婆月儿可是与混上船的那丫头并称的绝世美女耶……”

“STOP!”溯某终于赶在最后一句话前按下了暂停键:“金庸是20世纪的好不好?虽然我知道是DOMO那些无良的家伙告诉你们的,但我可不想拍的漏洞百出,和仙剑3一样穿越,被人誉为山寨……——好,此剧正式开始!你们自己磨叽也好,打架也好,我就不插出来了。”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