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一.

阿仇真可谓勤奋刻苦,去哪儿都不走路而是全以100冲刺速度练习轻功,因此跑得真是神速——据某狗仔乘飞机跟拍,阿仇曾从江都全程跑到长沙只花了不到两个小时~~(还是把分钟视为小时的……)

“你们血还多不多?”阿仇跑到一家旅店前住了脚。闭眼默调开控制面板,只见自己的生命值几乎只剩下了一半。张烈叹口气:“我的也只剩一半了,还好本身命硬~~”
小雪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其实全是星星眼:“幸亏陈哥哥把伏魔山捡的洞察光环给我了,除了几次来不及挡,其他没什么损耗,只掉了一百多的血。谢谢啦!”
“我只是觉得你命太薄,把洞察光环给你挡挡可以节约点还魄丹的钱而已……”其实阿仇内心是这么想的= =+。(这个专破坏诗情画意的孩子!!!)

“好吧,还是睡一觉补满生命吧。”阿仇迈进那家旅店,走到一个手拈银子笑容满面的肉球——哦不,掌柜面前:“住一晚多少钱?”
“四十两银子。”胖掌柜笑眯眯,仿佛面前的阿仇是一个金元宝一样可爱。
“奸商啊……”阿仇抓狂,“四十两都够此时百姓生活一年了,不信你去百度一下银子的换算率!——8元一克,一两50克,8x50x40=16000元!一个个都真这么黑,凤尾草液50两,还魄丹90两,金疮药150两,我虽然打怪也是会被吃穷的!况且我还在郊外帮你们打冤魂,维护社会治安,不评感动中国人物好歹也给我便宜点吧!”
NPC两手一摊:“我黑?江都那边住一晚要一百两银子啊!”
阿仇歪歪头,终于觉得还是住店比花90两银子买还魄丹划得来,即使会耽误不少时间但也补血很彻底。——“那好,就住一晚吧。”【好像此句话和原著一个字都不差?!】

接着……别产生某些不CJ的联想!!!——接下来就是黑屏,屏幕上出现白色的六个字母:Zzz……Zzz……并且出现一段据说短到只有三秒的音乐,贴吧上却曾经还有一个人到处跪求这段音乐……

隋朝出现的诡异的英文字母渐渐消失,东方既白。
阿仇背起剑,把所有行李都塞进炼妖壶,轻松上路。

【第一段告一段落.】

插播广告:
阿仇:阿仇牌炼妖壶,乾坤一壶装!!任你有多少东西,全部可以塞进去!而且轻若无物,轻便易携带,除了为了避免逃票等不良现象而不能塞进人外,泰坦尼克号都能塞进去!里面也可以装水,不漏水,还是保温的哦!——BESIDES,怪也都可以塞进去,除了人为炼妖,所有STUFF之间绝不发生化学反应,各自保持原来性质。中国上古时代高科技产品,购买时,请认准寰宇之星防伪标志,严打盗版~~~~~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