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九.尾声

“呼,终于把这一段拍完了!”阿仇愤愤甩下轻纱薄锦的飘飘丝带和金丝玉缕的拖地长裙,换上那身熟悉的白蓝棕混搭风,“kao,我的光辉形象都被毁尽了!”

“你有什么破光辉形象?”溯某放下摄像机,“整整当60级坏人?”

阿仇囧:“好歹也让郡主在我手里死了两次啊,功大于过啊!而且我还当了回女娲封印了天痕诶,阻止了地球毁灭的命运!哇哈哈我真伟大!”

“你当2012啊?还地球毁灭?——现在才2011!”溯某头顶黑线。

“反正有虚空之阵,可以穿越啦!话说那次唐人拍仙剑3李逍遥还找我和宇文大哥帮忙呢。我们就布了个阵让他穿越去抢玉佩了。”

“原来这才是真相?!”溯某吓,“对了,唐人今年拍天之痕哎,我怀疑你的白玉飞天佩和黄龙云纹佩会不会也被抢?——现在真是世风日下啊!还有——对了,你要当女娲?换回女装接着拍仙5的小蛮吧~~或者,客串赵灵儿或紫萱去?”

“别和我提电视剧!= =|||| 天剧要是毁了我就用金块砸死他们!”

溯某:“知道你财大气粗——你干脆拿银票淹死他们算了。”

“那……DOMO收了唐人的钱的,知道我跑出来扰乱社会治安肯定会一脚把我踢飞!”

“用借物代形洞察光环轩辕剑移花接木石龟护甲灵枢玉液喳!”玉儿忽然不知从哪冒了出来,“溯零你拍戏为什么不叫我?”

“我怕你一个不爽一刀过去把我的布景全夷为平地了!你还是去找唐人吧。”溯某一脸无辜。

“唐人?他要是敢让我成猪婆让符鬼成土豆我一刀砍了他!”

溯某:“呵呵……看我多有先见之明~~”

————————————【THE END】——————————————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