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七.花絮】

(摘录:荷衣欲动兮,听环佩之铿锵。)

溯某:喂喂阿仇,我没看到你借玉佩啊,这玩意哪儿来的?
阿仇:溯导你孤陋寡闻了吧?一个是白玉飞天佩,还有一个黄玉龙纹佩啊~~~
溯某:你可真会利用资源= =
阿仇:SO,让大家一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哦~~~~~~~~~~~

八.

旁白:自天生丽质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爱车同学悲痛欲绝,其娇弱之态连上天都为之倾倒。看,天昏地暗,飞沙走石,更有瓢泼大雨倾盆而下……那是天的泪水啊,连上天都被阿仇的神态感动的涕零不止了……

与此同时,阿仇愤愤:“kao,我刚发了淫雨霏霏,怎么还淹不死旁白这张乌鸦嘴啊?” 众汗……

然后,三人组“行动如弱柳扶风”到了军船前。【张烈:抗议!不包括我!】军官目光在小雪、阿仇脸上扫过,咽了口唾沫:“好好,你们快上船!也就是这帮美女最漂亮了啊……”

“这么简单?就这样上来了?”阿仇站在甲板上,还没回过神。
“是啊,连暗号也不问。”张烈不屑。话声未完,只听官兵一声吼:“等等!”于是张烈抖三抖:“吓!不会那家伙听到我刚才的话要问暗号了吧?”

官兵拦下三人,SE咪咪盯着阿仇:“同行的军官大人,另一位另类的白发MM你就带过去吧,这位国色天香的美人能否……嘿嘿,借我消受消受?”
张烈一迭声叫苦:“阿仇啊你怎么这么囧?一路专惹麻烦!”
阿仇:“555……长得帅也有错吗?”
张烈+小雪:“帅?我想这家伙不是BL吧,明明别人说的是:国,色,天,香!”张烈无法,只好道:“这位……咳咳,陈美人是陛下亲自要召见的,你把他(她?【我混乱了= =】)抢了不怕杀1头啊?”
“能得如此美人,死亦无憾!”官兵一脸视死如归。

“这这这……怎么办?”小雪手足无措。
“跑吧!我数数——三,二,一,跑!” 一阵风刮过,三人影踪全无。
官兵以一种极度恶心的如花般的声音叫了起来:“哎呀~~~等等我嘛~~~肿马能抛弃我呢?”远处一龙舟顶潜伏的溯某激灵灵打了一寒战。

某隐蔽处。阿仇刚刚歇脚,听到外面脚步声,忙不迭掏出蜀山传呼机:“喂喂溯导,这NPC你帮我们解决了吧!我们又不能杀NPC,这戏还怎么拍啊?”

房顶上的溯某对军官咬牙切齿:“一NPC得瑟个P啊!看来只有该我来英雄救美了!”【阿仇:555……为什么成了英雄救美……】
(旁白:这就是传说中的“梨花一枝春带雨”~~~)

于是乎,溯某运转轻功凭虚御风,几乎足不点地的在龙舟间飞纵,几个起落便到了那艘船前。溯某抽出佩剑,手腕略一反转,刺入了士兵的咽喉。冷冷看着对方软倒,溯某漠然抛下一句话:“谁影响我拍戏,这就是他的下场。”

小雪双眼呈爱心状:“哇!溯导好帅啊!”
溯某优哉游哉晃到三人藏身处,坏笑:“小雪,小心阿仇同学黑线哦!”
阿仇哼哼:“凭什么要我扮女装?不公平啊啊啊!!!”
“剧情如此啊,又不关我的事,你去找DOMO算账吧。”溯某言毕身形倏动,又回到那艘船顶。然而一看镜头,溯某就崩溃了——刚才干掉官兵时忘按暂停了,就这样稀里哗啦地把导演入戏的一段一秒不差的全拍了下来——这……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山寨额……

于是杀青后的电视剧字幕是这样的——
溯零 作品
友情客串 溯零……
【阿仇总结:所以说,这是还原绝对真实生活的惊世之作!!!大家撒花~~~】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