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五.
【片头广告:体育考试愁过不了?1000米长跑找陈辅绝对没错!看看他徒弟阿仇是个多么成功的例子!附注:被被折磨疯概不负责~】

阿仇带着小雪满镇溜达,终于发现一老太婆可以用铁鞋换丝绸衣服。阿仇毫不犹豫跑出该民宅,就在隔壁买了双铁鞋换到了丝绸。临走时实在忍不住好奇,某人问了一句:“对面就有卖铁鞋的,你为什么不自己去啊?”

“你看过NPC找NPC买东西啊?我们要自重身份~~~哪像你们这种无业游民,没事带一姑娘满世界溜达?整一索命游魂似的!”

“那你为什么要铁鞋呢?难道你要画‘踏破铁鞋无觅处’的素描?但这里又没‘踏破’,又没‘无’,又没‘觅处’——对了你要不要这三件东西,我可以帮你买哦!不过报酬……嘿嘿……”

“打住!”老太婆杏眼倒竖= =,“我家老头子红杏出墙我自己穿铁鞋踹死他家法伺候你小子有意见?!”

“呵呵,没意见……”阿仇陪着笑,被那句超长的话绕的满头成吉思汗——额,老头子红杏出墙?还有到底是家法伺候谁啊?我?……汗死。
“祝您龙虎精神、寿比南山!”遇到此剽悍老太婆,阿仇赶忙溜之大吉~~


“陈哥哥,你看,这里是不是雨皇花耶?”阿仇忽然听到小雪惊叫。

“OMG!”阿仇立马身如离弦之箭冲了过来,仔细端详岩石旮旯里冒出的红色小花,“咳,不是的,只是胭脂而已……害我空欢喜一场!”

“胭脂也有用啊。”小雪摘下红花,又一脸惊羡道:“陈哥哥你怎么这也认识?哇靠陈哥哥你太伟大了!快帮我签名!!!”

“我幼儿园时老师发的小红花就是这玩意,再说我幼儿园还是班长耶,这种东东没得一千也有八百了……——咦小雪你怎么了?吐血干什么?还是你幼儿园的小红花是鲜血染红的?”

“你当是国旗啊?”溯某终于忍不住这两人的恶搞了,强忍着自己也吐血的冲动跳出树丛:“好好拍!不想要工资了啊?”

“Yes,sir.”阿仇灰溜溜。

溯某已经快崩溃了:“你是答应好好拍还是答应不要工资?”

“随便……哦不,好好拍。”阿仇还没进入状态。

“最后一次机会!”溯某恨铁不成钢,“就你这样,不山寨还谁山寨啊……”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