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六.
“我真的很山寨吗?”阿仇一脸郁闷,“那是魔王砦的程咬金同学吧,他管那么大一山寨呢。——哦对了,姜云凡也在山寨混,怎么也轮不到我头上啊!”

众人再一次被阿仇出神入化的雷功雷得外焦里嫩。

“哇靠靠这一招使用效果真是好!不费任何灵力体力就达到了阴阳镜、亟电崩离、靛雷裂地三招合击的效果!耶!单挑郡主都不用愁了!”

“我有四个字送给你。”小雪长吸口气努力平静情绪。

“什么?”阿仇睁大那双以CJ著称的眼睛,“难道是……撒拉嘿哟(I LOVE YOU= =+)?不要啊,我会害羞的……溯导还在拍DV呢……”

小雪强撑:“去SHI!你更坚定了我说那四个字的信念——囧囧有神!!!”

一群乌鸦兴高采烈的从二人头顶飞过。
【溯某:这叫好好拍吗?】
【阿仇:当然!我们应该还原最真实的生活!】
阿仇的大义凛然再次使众人集体轰然倒地,由此引发了曰本9.0级特大地震。

X首相:原来罪魁祸首是他!给我拖出去枪1毙!
于是阿仇神通广大地一把遁影浮沙,影踪全无:“呵呵,恕不奉陪~~~”

最后,终于乌蛮簪子也顺利拿到。阿仇带着小雪回到旅馆,看到张烈已经换装完毕,换上了军官服。阿仇惊道:“张大哥神速啊!这条衣服在哪儿弄到的啊?我们都找了半天累死了!”

张烈:“呵呵这还不简单?在外面随便打个官兵然后把他衣服弄下来啊= =。”
“暴1力男!”阿仇一脸吞了黄连的表情。
“不至于吧?”张烈满头黑线,“那你们怎么找了这么长时间?”
“你难道要我去找母属性的怪打然后也向你学习?!呕……对不起本小爷可没这个爱好!——我真的的不想打母属性的怪,神马花妖、瓶女、尉迟嫣红,专挑我这种纯洁的正太去挑逗!” 【注意战斗时这几个怪的手势= =】

“陈哥哥!”小雪怒发冲冠,“小心我的御夫录!”

“御夫?”旁观的溯某一脸坏笑,“最难消受美人恩,陈小姑娘啊,好自为之吧……”
“……” 【阿仇你怎么能像小紫英学习玩省略号呢?】

“STOP!好了我要去换衣服了你们赶快出去!”
小雪:“陈哥哥你会穿裙子戴花吗?要不要我来帮你?”
阿仇“吓!!!——555……生活为什么这么悲哀……我就不能一个人清静下吗?”

【下期预告:咔咔,惊艳即将来临,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