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再找不到其他任务,阿仇终究无奈地回到船前。还没走进就被两个守船的官兵吼下船了:“去去去,闲杂人等不得靠近!”

仇灰溜溜往回走。张烈不耐:“两个三百命的玩意,分分钟不解决了?还跟他们客气?”阿仇无奈道:“除了系统让杀的怪,杀人是会折寿的啊。我可不想英年早逝……”言罢忍痛拿出50两银子:“我有个东西掉在船板上了,麻烦通融一下,呵呵……”
(小雪汗:陈哥哥小小年纪不学好,又玩官场那套了……)

阿仇施展奇术火眼金睛,遍搜踏板,终于发现一纸条:能遮阳避雨之物。如此几经周折,又在伞、酒招接连发现纸条,最后终于在一个小破罐子中发现一小瓶淡黄的药:地捻根。阿仇再用火眼金睛,只见隐约出现一行字迹:“全体恢复生命40%,体力30%。”
(阿仇小盆友,奇术不是这样用的啊啊啊……= =)

“还不错耶。”阿仇盘算着,又到罐子中去掏,结果再什么都没有了。阿仇气急败坏:“我勒个去!攻略不是说地捻根可以无限拿的吗?我还想拿99个再炼一个钱就飙升到42亿多呢!这攻略骗人!我要告!!!”

小雪一脸囧色地提醒:“陈哥哥,我们这是2.03版的诶,金钱BUG和地捻根无限拿的BUG都早就取消了好不好?那攻略是以前的……”

张烈忽然一脸恍然状:“难怪大家都说过期的东西不能用啊……”
= =+


阿仇忽然一拍脑袋:“我们这次是干神马来的?”

众无语。张烈汗然:“来找玉儿的啊!她自恃美貌,皇上又要选美女,肯定混上船准备刺杀皇上啦!你怎么连目的都搞忘了?……”

“这么说,我们还得上这个船?”阿仇欲哭无泪,“要不,接着贿赂?”

“不行啊啊啊!爱情诚可贵,金钱价更高,若为性命故,二者皆可抛!懂不?”

阿仇灵机一动:“要不小雪,我和你扮成女的,张大哥扮官兵,一起混上去,如何?”
“我本来就是女生,什么叫扮?!”话说一贯温柔的孩子暴走起来真是相当可怕……
正在此时,张烈忽然忸怩道:“我想扮美女……”

小雪和阿仇同时绝倒。阿仇成45度角仰视张烈:“张大哥,哦不,张美女,您可真是个与众不同的美女啊!您这身高……就姚明能要。”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