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天之痕同人小说:伪娘的江湖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溯零201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楔子巍巍神州,风物独绝,而中原又更是地灵人杰之处。青山如眉,寒水如练。浩浩黄河逶迤东流,到了雍州一带却难得的风平浪静,向南弯了一个小小的弧。在这个弧上,静静卧着一个小镇。因是渡口,所以现出了几分难得的繁华。“是这个地方吧?”三个人游荡在村口。为首一人年约十六,一身白蓝棕混搭风,两

二.

接下来就开始了阿仇一贯的旅行习惯——私闯民宅,为的就是找宝和捞剧情任务。符鬼这家伙虽然打架总偷懒不上阵,但找宝眼光绝对一流!哪里有宝贝这个小东西总会第一个冒出头来的~~~~
窃听也是阿仇一大绝招,只要别人讲话中有什么信息,他一定会在别人找到这东西前第一个捞到它然后据为己有——捡到5分钱交个**叔叔这种事阿仇小盆友是绝对没有这个觉悟的= =+
这不,漫无目的地游荡时,就听到一长舌妇嘟囔:“据说这位子有宝,宝物谜底就是:‘船到桥头自然直。’”于是乎,阿仇脚步一顿,窃喜不已。某人还想继续捞消息,接着在卢家渡各民宅晃。可惜时运不佳,听到的尽是些张三家 鸡 死了、李四家明天嫁人这种婆婆妈妈唧唧歪歪的事,听得阿仇一头黑线。

终于,又碰到一个小女孩要玩游戏。阿仇终于有了点兴趣—— 一般这种玩意赢了都有奖品拿耶~~~~不用花钱真划算~~~
——“但是为什么这些人不把这些东西卖了赚钱而选择玩游戏后白白送给我呢?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帅?”
【小雪小声私语:溯导,我承认陈哥哥是有点自恋滴~~~~
溯某:(意味深长的笑):哦~~~~~~~~~~~~~
阿仇:什么啊,本来就是的!我是好孩子,从不撒谎喔!
溯某(吓):啊?拜托声音这么小你都听见了?!
阿仇(///):我练窃听练的啊……】

言归正传。那小女孩是个急性子,叽叽呱呱一瞬就把规则说完了,三个人还在开小差一头雾水,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小丫头笑嘻嘻:“再听一遍规则还是开始玩?”
阿仇顿时显出了懒的天性:“开始玩吧。”
“第一个数字你选0,5,10,15中的哪一个?”
——“5吧。”阿仇乱猜。
““第二个数字你选5,10,15,20中的哪一个?”
——“10吧。”阿仇又瞎掰。
“大哥哥你赢了!我选的也是5喔!这个翠玉金钗就送给你喜欢的姐姐吧!第一次都能赢,大哥哥你太厉害了!……”
阿仇红着脸避开小姑娘的电眼攻势,接过那个钗子。“送给自己喜欢的……女孩?kao,这丫头不会指望我还给她吧——没门~~~——可是,送不送给小雪呢?”阿仇郁闷的挠着头,“我还在等玉儿姐姐呢……”
下意识回头,正对上小雪无比期盼的眼神。阿仇心中一啰嗦,终于憋出三个字:“给你吧。”
“反正这在此时也算个好装备,留着不用白不用。”阿仇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半响,阿仇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对那小姑娘道:“能不能……再告诉我一遍那个游戏的规则啊?我先没听清楚……”
小姑娘那个成吉思汗——这样都能赢,我这辈子废了啊……

【注:这个游戏为我亲身经历,我根本就没看规则,第一次就猜对了OTZ……】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小说,江湖,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