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双剑出鞘"首期活动——"双剑之父同台对话"今日在北京正式举行。两大国产经典游戏系列制作人姚壮宪(姚仙)和蔡明宏(蔡魔)一同出席,向到场和媒体和玩家阐述《仙5前》与《轩辕剑6》之间的最新合作内容。

大宇是否会效仿任天堂的《全明星大乱斗》或者最终幻想的纷争系列,推出融合历代经典角色的大乱斗游戏或者其他衍生作品?

 
 

双剑合璧 绑定销售?

此次,《轩辕剑6》和《仙剑5前传》两款经典的单机游戏推出的雷同"宣传主题"页面,引起了业内和玩家的猜疑。而此次双剑暧昧举动,如果说真能在产品的销售上做出一些"绑定""促销"之类的活动,相信对于"双剑"迷单机玩家来说,也是一种福音。

 

 

 

剧情交替 角色乱入?

不管这两款单机新作将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游戏体验,但光从剧情上,就可以感受到浓烈的中国文化气息。如果臆想此次轩辕剑和仙剑"暧昧"的动作,未来两款RPG经典能够在剧情上交替,是将"道"与"情"的融合为饱满的剧情,还是创造游戏史上经典单机第一混乱?

 

 

 
 

品牌升华  经典融合?

 

轩辕剑和仙剑是国内RPG游戏中的经典品牌,同样拥有不错的人气。《轩辕剑》和《仙剑》两者品牌融合,百游和畅游的强强联手,不仅有利于扩大单机游戏在国内的市场影响,同时将单机死忠用户在某种意义上扩大,甚至影响到更多的游戏用户。

 

 

 

 

 

难兄难弟 分享用户?

 

,单机游戏在目前网游当道的现状下,发展已经愈发困满。不论是仙剑还是轩辕剑,在如今网络游戏当道的背景下,他们可以算得上是难兄难弟了。在这样的时刻,网游厂商都开始要推动单机游戏市场发展了,作为单机游戏行业的代表,还不要自己人拉自己人一把?

 

 

 

 

 
 

 

 

《仙剑奇侠传》和《轩辕剑》系列,中国游戏市场上两大经典,2013年1月30日,"双剑"于北京出鞘,姚壮宪与蔡明宏,首次携手,畅谈"仙剑"与"轩辕剑"的前世今生。会后姚仙和蔡魔头接受17173的独家专访,在谈及中国的仙侠文化能否影响世界时,两人都有话要说。

Q1: 作为仙侠文化的代表,双剑是否有计划登陆欧美游戏市场呢?

姚仙 :仙侠网游带出国的只是网游文化

蔡魔头:愿意和欧美公司合作

Q2:后续作品是否也会考虑采用换一种形式,尝试下欧美风格呢?

姚仙:仙剑转变游戏模式是背叛玩家

蔡魔头:轩辕剑一直在都在改变

Q3: 平时都玩什么游戏,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游戏吗?

姚仙:我玩的游戏都会火

蔡魔头:请务必玩一下《轩辕剑6》

Q4:现在游戏产业发展很大,来自市场和投资者的压力也更大了,很多时候不得不向这些压力低头,将自己并不满意的游戏推出,两位是否有这种感觉?

姚仙:不会特别去考虑商业上的压力

蔡魔头:现在的主要工作时协调吵架

 
 
 

索尼和任天堂联手开发主机

由于任天堂公司所出品的红白任天堂主机取得空前成功,促使索尼在88年与任天堂合作,开发超级任天堂用CD-ROM主机。92年5月双方合作正式破裂。

 
 

NCSOFT&Nexon 联合开发《洛奇2》

韩国最赚钱的Nexon公司和最具研发实力的NCsoft公司联手进行网游项目的合作。据悉,Nexon旗下新作《洛奇2》便是双方合作的起点。

 
         
 
 

NBGI、世嘉和Capcom联袂X计划

号称集结了CAPCOM SEGA NBGI三个游戏公司的经典人气角色,战斗方式多样的SRPG,一经上市 并未达到预期的火爆程度 反而一路走低。

 
 

square和enix合并前的合作《超时空之轮》

任天堂为了在N64推出之前巩固阵营,积极拉拢旗下第三方制作超级大作。在任天堂的牵线搭桥之下,作为死对头的SQUARE和ENIX破天荒实现了首次梦幻合作。

 
 
 

 

Falcom两大系列联手:伊苏VS空之轨迹

在《伊苏Vs空之轨迹 交替传说》中《伊苏》系列和《空之轨迹》系列角色将同时登场。游戏类型也变成了2Vs2的RPG类型乱斗游戏。

 
 

AMD、Intel-Havok联手开发游戏物理技术

尽管NVIDIA表示自己的技术是开放的,但AMD最终选择了Intel旗下的Havok。双方宣布将联合使用AMD处理器、显卡优化游戏物理效果。

 
         
 
 

 

盛大与SNK联手开发网游《拳皇世界》

拳皇世界是SNKPlaymore旗舰级游戏《拳皇》网络版,根据该系列最新《拳皇12》改编。盛大游戏将获得在中国大陆和其他数个国家运营的权利。

 
 

 

Bigpoint与福克斯联手开发冰河世纪Online页游

全球领先的在线游戏商Bigpoint宣布将与二十世纪福克斯消费产品公司合作开发一款以主题动画电影《冰河世纪》(Ice Age)为基础改编的在线游戏。

 
         
 




数据加载中...
七嘴八舌
     
   
     
出品:17173轩辕剑专题站   专题制作:㊣心人™²º¹3

关于17173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商务洽谈 | 联系方式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01-2013 1717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