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体有搞头!盘点游戏史上那些经典案例

时间:2013-01-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两天,《轩辕剑》和《仙剑5前传》同时推出了类似的宣传活动专题,突然这两个原本应该是死对头的游戏搞起了"暧昧",这是要闹哪样呢?网络上也是众说纷纭的,似乎他们"双剑"合璧势在必得。而之前强强联手,大获成功可供他们借鉴的例子也是多不胜数。下面让我们看看那些经典案例吧!索尼和任天堂联

 Falcom两大系列联手:《伊苏VS空之轨迹》

  2010年7月29日在PSP平台发售的《伊苏Vs空之轨迹 交替传说》是Falcom公司推出的作品。在《伊苏Vs空之轨迹 交替传说》中《伊苏》系列和《空之轨迹》系列的角色将同时登场。游戏类型也变成了2Vs2的RPG类型乱斗游戏。看到选人画面以为是格斗游戏,可战斗画面还是ARPG类型的。


  本作是集合Falcom两大代表游戏系列:《伊苏》与《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的游戏作品,游戏类型为"对战型高速战斗动作"类,利用PSP无线联机功能可以实现1-4人同时游戏。玩家操作来自两系列的登场角色,在各式各样的代表性场景中展开激烈的对战。

双剑合体有搞头!盘点游戏史上那些经典案例

  FALCOM 宣布,将提供内含双片装配乐CD 与特制小册子等豪华内容的「伊苏vs. 空之轨迹集合音乐档案」做为游戏的初回特典,并采用特制光碟盒包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