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体有搞头!盘点游戏史上那些经典案例

时间:2013-01-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两天,《轩辕剑》和《仙剑5前传》同时推出了类似的宣传活动专题,突然这两个原本应该是死对头的游戏搞起了"暧昧",这是要闹哪样呢?网络上也是众说纷纭的,似乎他们"双剑"合璧势在必得。而之前强强联手,大获成功可供他们借鉴的例子也是多不胜数。下面让我们看看那些经典案例吧!索尼和任天堂联

盛大与SNK联手开发网游《拳皇世界》

  盛大游戏与日本游戏开发商SNKPlaymore联合宣布,双方已经达成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格斗主题网络游戏《拳皇世界》(KOFWorld)。


  《拳皇世界》是SNKPlaymore旗舰级游戏《拳皇》的网络版,根据该系列最新《拳皇12》改编而成。根据协议,盛大游戏将获得在中国大陆和其他数个国家运营《拳皇世界》的权利。

双剑合体有搞头!盘点游戏史上那些经典案例

  除了将《拳皇12》的主要游戏内容移植至在线平台,《拳皇世界》还将加入多人角色扮演(RPG)模式,整合传统格斗游戏和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MMORPG)游戏两种不同的游戏类型。《拳皇世界》的RPG部分将根据中国市场订制,加入上海、西安、北京和其他中国城市的场景。

  盛大游戏CEO李瑜表示:"《拳皇》是一个拥有15年历史的优秀格斗游戏。我们很高兴与SNKPlaymore就该游戏的网络版进行合作。SNKPlaymore在格斗和动作游戏领域拥有极强的专业性。盛大游戏和SNKPlaymore的合作将联合并利用双方在游戏开发和运营方面的力量。通过原汁原味的《拳皇》风格和丰富的RPG内容,我们认为《拳皇世界》将成为一款非常有趣的网游。"

  SNKPlaymore总裁细谷壮一郎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盛大游戏合作,对合作的前景非常乐观。我们很荣幸,《拳皇》系列游戏一直受到中国玩家的喜爱。我们将在《拳皇世界》这款游戏上与盛大游戏密切合作进行开发,尤其是针对中国玩家。我们期待该游戏继续获得成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