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体有搞头!盘点游戏史上那些经典案例

时间:2013-01-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两天,《轩辕剑》和《仙剑5前传》同时推出了类似的宣传活动专题,突然这两个原本应该是死对头的游戏搞起了"暧昧",这是要闹哪样呢?网络上也是众说纷纭的,似乎他们"双剑"合璧势在必得。而之前强强联手,大获成功可供他们借鉴的例子也是多不胜数。下面让我们看看那些经典案例吧!索尼和任天堂联

NCSOFT&Nexon 联合开发《洛奇2》

  韩国最赚钱的Nexon公司和最具研发实力的NCsoft公司联手进行网游项目的合作。据悉,Nexon旗下新作《洛奇2》便是双方合作的起点。


  日前,Nexon在首尔总部召开了Gstar2012游戏展记者招待会,正式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这是Nexon收购NCsoft公司股份后,双方展开的首次合作。

  NCsoft公司一向以高品质的网游制作水平笑傲韩国网游圈,所以据悉,《洛奇2》的技术基础和研发实则是以更有经验的NCsoft公司为主。

双剑合体有搞头!盘点游戏史上那些经典案例

  不过Nexon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这一想法只是设想,未来双方将以多样化的合作方式进行联盟,互相分担工作量,期望韩国两大最强的公司能够将《洛奇2》打造的尽善尽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