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轩辕剑公布合作引发四大遐想

时间:2013-01-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官网一直是玩家们获取官方消息的首要途径,而官网的每一次细微变化也都会引起玩家各种猜测与解读。最近《轩辕剑6》官网便推出了一个神秘专题,专题内容非常值得单机游戏玩家去玩味,于此同时百游《仙剑5前传》也同时上线了一个类似的宣传专题。这一举动不免让大家开始猜测:国内最具有代表的“双

猜想二,剧情交替 角色乱入?

仙剑、轩辕剑官网玩“暧昧” 神秘专题引发遐想

  国产单机游戏一直以“游戏剧情”为荣,正是因为这样,国产单机游戏的发展,才牵动了无数单机游戏玩家的心。而此次RPG双剑如此暧昧的行为,更有玩家大胆猜想:难道《轩辕剑》和《仙剑》要进行“剧情”上的乱入?

  《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DOMO小组开发制作,是大宇资讯旗下经典单机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轩辕剑6》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游戏的故事背景跨越了商周两个朝代,紧张的气氛始终在商、周二族之间弥漫。而《仙剑5前传》是《仙剑奇侠传》系列第七部作品,主题为“牵绊”,剧情发生年代大约为《仙剑奇侠传五》故事背景20多年前。

  不管这两款单机新作将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游戏体验,但是光从剧情上,就可以感受到浓烈的中国文化的气息。如果臆想此次轩辕剑和仙剑“暧昧”的动作,未来两款RPG经典能够在剧情上交替,是将“道”与“情”的融合为饱满的剧情,还是创造游戏史上经典单机第一混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