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轩辕剑公布合作引发四大遐想

时间:2013-01-3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官网一直是玩家们获取官方消息的首要途径,而官网的每一次细微变化也都会引起玩家各种猜测与解读。最近《轩辕剑6》官网便推出了一个神秘专题,专题内容非常值得单机游戏玩家去玩味,于此同时百游《仙剑5前传》也同时上线了一个类似的宣传专题。这一举动不免让大家开始猜测:国内最具有代表的“双

猜想三,品牌升华 经典融合?

仙剑、轩辕剑官网玩“暧昧” 神秘专题引发遐想

  2012年7月,畅游在宣布代理《轩辕剑6》时,畅游总裁陈德文(微博)曾表示,《轩辕剑6》是畅游进军单机游戏圈的第一款游戏,畅游代理这款单机游戏并不是为了挣钱。

  陈德文还表示,《轩辕剑》是一款拥有22年历史的作品打造成为真正的国民经典,能够让这样一个经典品牌通过畅游的力量来发扬光大,是畅游对所有玩家的最好回报。单机销量的飞跃能对畅游来说,最大的意义上就是让越来越多的玩家玩到更好更多的单机游戏,真正复兴单机游戏市场,而畅游愿意作为这个市场中的开拓者。

  从这些采访中,不难看到畅游对于“轩辕剑”品牌的重视。而“仙剑”作为国内单机游戏市场上另外一款金字招牌,同样也受到国内玩家和市场的重视。如果说,仙剑和轩辕剑能够真正在市场、销售,甚至内容上“暧昧”起来,对于国内单机游戏品牌的延续和生化,应该会有不小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