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枫之舞操作入门讲义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07年8月10日轩辕剑系列向来以引人入胜的剧情、深刻理性的主题而著称,而这和1995年《轩辕剑外传:枫之舞》的成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尽管比之目前最新发行的轩五,枫之舞的画面已经是简陋不堪了,然而直至今日,在轩辕剑诸作品中,枫之舞的故事情节与人物对白都依然称得上是上乘之作了,

按空格键更换装备


回车键(Enter)绝大部分用途是和空格键重合的,但是打开主选单却只能用回车键。打开主选单之后,进入下级选单则均可使用这两种按键。 

按回车键开启主选单


按空格键或回车键进入下级选单


控制键(Ctrl)具有取消、返回的功能。 

除了以上三个按键外,方向键、翻页键(PgUp,PgDn)、Home键、End键也经常会用到,这里不多讲。一般来说,如果自己直觉认为该用以上介绍的某个键,那么用这个键就是正好的。因此,枫之舞的键盘操作没有什么难度。 

=====查漏补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