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陆之王—轩辕剑十大陆行机关木甲评选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TOMO小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MO小组出品,不代表官方意见,转载请注明NO.10屠人兵入选理由:最强的单兵装甲,专为杀戮之用的兵器。攻击力:★★☆灵活性:★★★★防御性:★★操纵性:★★★知名度:★武器技能:大型刀戈,连发机弩简介:只存在概念图中的单兵装备,平时可收缩成一背架,作战时伸展开来,组成超强怪力

NO.7 机关人

入选理由:古代战斗机器人,壶中仙首选装备,每件仅售2000文,最后十件,先到先得。



攻击力:★★★★

灵活性:★★★★

防御性:★★☆

操纵性:★★☆

知名度:★★★☆



武器&技能:散天矢,车轮辗,破山炮,乾天太红。



机关人利用老鼠作为动力,利用口音震动“枢”令其活动。机关人本是公输班与墨子协力制造的类人机械,后发现很有可能成为野心家的工具,不得不放弃制造并将资料与样品销毁。未曾想被蜀桑子获得设计图纸,仿造出了大量机关人部队。

攻击能力全部取决使用者的能力和改造,若只一般人使用,则能力一般。一旦放到了类似疾鹏、壶中仙等高手手里,则能发挥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威力。



首次登场:枫之舞——大梁河畔


相关阅读:轩辕剑,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