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陆之王—轩辕剑十大陆行机关木甲评选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TOMO小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MO小组出品,不代表官方意见,转载请注明NO.10屠人兵入选理由:最强的单兵装甲,专为杀戮之用的兵器。攻击力:★★☆灵活性:★★★★防御性:★★操纵性:★★★知名度:★武器技能:大型刀戈,连发机弩简介:只存在概念图中的单兵装备,平时可收缩成一背架,作战时伸展开来,组成超强怪力

NO.5羯羊妖机

入选理由:与妖魔完美配合而成的机关兽。



攻击力:★★★☆

灵活性:★★★★☆

防御性:★★★

操纵性:★★★

知名度:★★★☆



黄雷的得意作品之二,经过不断的研究与改良,再加上康那里士的黑暗力量,而产生的强大半妖半机械的机关兽。

黄雷是科学怪才,同时拥有生物化学和应用物理方面的知识,甚至早爱因斯坦一千多年发现了相对论(够厉害的)。所以只有他才能想到以妖魔作为机关主体,机关强化妖魔能力的超强怪兽。



武器&技能:三昧阴火劫 ,三昧阴火劫



首次登场:云和山的彼端——王家庭院

相关阅读:轩辕剑,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