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陆之王—轩辕剑十大陆行机关木甲评选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TOMO小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MO小组出品,不代表官方意见,转载请注明NO.10屠人兵入选理由:最强的单兵装甲,专为杀戮之用的兵器。攻击力:★★☆灵活性:★★★★防御性:★★操纵性:★★★知名度:★武器技能:大型刀戈,连发机弩简介:只存在概念图中的单兵装备,平时可收缩成一背架,作战时伸展开来,组成超强怪力

NO.8 云狐

入选理由:灵活多变,构造复杂,多样搭配组合超强木甲兽。



攻击力:★★★

灵活性:★★★★★★

防御性:★★

操纵性:★★

知名度:★★★★



武器&技能:无上(云狐的最强武器,装备嘴部,两端皆有刀锋)。火炮,伏兵,穿云。



简介:车芸依照自己祖父在童年时教导她的「木甲术」,所研制出来之木甲兽。她藉由手上的磁力榫,来操控它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灵活轻巧,栩栩如生~作为车芸小姑娘的随身法宝,云狐当之无愧入选。其速度和灵巧是任何机甲无法比拟的。

缺点是自身防御力低下,操纵性困难、难上手,需要多次练习才能熟练。



首次登场:苍之涛——茅屋

相关阅读:轩辕剑,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