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轩辕剑粉丝的十年心路回忆及收藏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独孤宁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2002轩4★第一次接触轩辕剑系列正是源于这部作品。02年当还是个小孩时,旅游时在旅馆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玩这个游戏。当时他已经玩到机关屋对巨雷这段剧情了,对于当时基本没玩过什么游戏每天都是循环大富翁的我来说,这是十分新奇的。在旅馆的几天里,经常会跑去借那

【轩辕剑 伍 一剑凌云山海情】

☆2007轩辕剑伍★


轩五这个时期,网络已经很发达了。在轩吧也混了一两年了,所以知道轩五的开发消息后就马上有去围观大宇的网站。那段很科幻的天帝剑当时再轩吧也引起好多讨论~我还记得。

一直有在默默关注,虽然那时候一直觉得主角群有shock到我……这是第一次我等轩辕剑的新作品,第一次感受到等待的煎熬。从这段时间起,我已经开始有一点正版意识了,决定要入手正版的。**已经出版了,但是大陆还没有出版,经常每天放学后都守在网上围观寰宇的网站,看寰宇把轩五上架没。那时寰宇效率还不算差,而且网站和现在不同很多,上架的话是可以看到的。

恰逢娘的单位正组织去香港旅游,本来想让娘带回一套的,但是觉得好花钱就作罢了。

后来一看到寰宇上架了,下个周末又屁颠屁颠上市中心买了。轩五是我入手的第一个正版。那时课程开始有点忙,而去到市中心经常要花一个多小时,但是抱着刚入手的正版,心里还是有点小开心的。




一直觉得轩五是慢热型的,虽然现在我对这部比较另类清新的作品感觉还比较可以,但是刚玩的时候我确实是有点小失望的,当时觉得第一个正版献给了轩五这部质量平平的作品很难过……

☆2008轩辕剑伍漫画★

这个作品就是让我第一次是用了网络购物,从此走上淘宝砍手之路的罪魁祸首……知道轩肆有出过漫画,可是在网上基本找不到看,内心深处也觉得这应该没得卖了吧……后来有了解到轩五出了漫画即使不是很喜欢轩五但也下定决心打算购物了。于是就开始了淘宝购,当时还没出完,网上只卖了前三本,比较便宜,于是入了。




除了解女子国危机这段,其他都不是很看好,于是就以后一直不再买最后两本了。我觉得画得一般般吧……接下来轩肆漫画完全没有心情入了……

☆2009轩辕剑伍纪念邮票★


买汉之云豪华版时寰宇特别附赠的,虽然封面很有感觉但是实际邮票的内容我觉得是有点坑爹的,感觉是寰宇卖不出剩下的,所以我一直判断邮票从来不值钱。现在淘宝也是在甩货的。





☆2012轩辕剑伍典藏配乐集★


是在大学想要入手的,最终前不久拍下了。不过还没打开,也不知道配乐集内容究竟为何物……但是封面很好看就是了。

相关阅读:轩辕剑,粉丝,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