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轩辕剑粉丝的十年心路回忆及收藏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独孤宁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2002轩4★第一次接触轩辕剑系列正是源于这部作品。02年当还是个小孩时,旅游时在旅馆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玩这个游戏。当时他已经玩到机关屋对巨雷这段剧情了,对于当时基本没玩过什么游戏每天都是循环大富翁的我来说,这是十分新奇的。在旅馆的几天里,经常会跑去借那

【轩辕剑外传 云之遥】

☆ 2009外传的外传★


汉之云也是毁誉参半的,汉之云是轩五一年后的作品,而云之遥就等了很久了。因为当时上高中内宿了,就很少能混论坛了,不记得什么时候就听说了将要出一个“云之谣”,当时应该也很震动吧,因为第一次破例没出一个轩六又再出一个外传。大家当时还猜是云中界的歌谣~

因为当时受到寰宇的刺激,下定决心已定要买豪华版,还得是台版的,于是看到小A放出云之遥精装的预购链接就赶快下手了。

那时候看到宣传片也是有另一种激动的,动画比汉之云是有进步的。当时手机还比较普通,不能放视频,只能把官网的游戏图片放进手机里,经常晚自习会偷偷翻出来看,不知究竟是给自己解馋还是馋自己……

动画没有汉之云的那么深刻,但是兰茵抱头哭的画面是震撼到我了……最后一波动画因为快要期末考了,所以我一直没看过,很久之后才看过……


☆ 2010云之遥精装版★




当拿到快递后,内心无比快乐~把那把拆信刀拿出来特别放在我的包包里,因为那个包包里的东西会被滑到一个小口里,所以拿到快递的当晚那把剑不小心滑到那个口子去了,我一度以为剑被弄丢了,一个晚上写不下作业……




当时很快就把原声带的歌曲放到手机上在听,还会和一个半闺蜜分享,有很多人也觉得好听~当时班主任对晚自习听歌是睁只眼闭只眼,而且已经考完试了,我就很霸气地在晚自习不停地听原声带,而且按照自己的想法随便给歌曲命名。

虽然拿到了云之遥,但是还没到放寒假的时候不能玩,只好看看云之遥的攻略本解闷,因为汉之云那时候是被人全部剧透了,所以这次看攻略本有可以避免看到剧情,结果在看地图的时候把曹侍中迷宫全部看完了T.T所以玩的时候完全没压力。





不过觉得云之遥没有汉之云的精装好看……

☆ 2010五丈原篇★

很快就出了五丈原篇,当时出现的问题就是安装不能(要去掉安装路径某部分),还有不显示头像,当时我还边玩边截了很多剧透图。本来觉得本篇剧情很短,而且还有很多疑问,到五丈原篇也就更多了……但是在暮云篇里能当Boss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是只有朝云篇能通过朝之暮的,而且当时我也不觉得难……

☆ 2010兰茵篇★

其实我感觉多魔先出五丈原篇再出兰茵篇是非常明智的。玩过轩五、汉之云的话应该都知道暮云一直是独身的。于是当时刚出云之遥的时候大家都预言,兰茵必领便当,结果当大家打到结局的时候,惊讶地想问,兰茵的便当呢?!






而到五丈原篇时,又惊讶发现暮云说兰茵不知去哪里了。到结束的时候却在梦里看到兰茵,不禁感到特别奇怪,兰茵到底怎么了?

一直等到4月多出了兰茵篇的时候,终于大家才在这个比较长的收费资料篇中慢慢了解全部的真相。云之遥也在兰茵篇中慢慢开始得到很多好评,评价越来越高。现在直接先进行兰茵篇再进行暮云篇的孩子应该没办法体会到当时那种先在一团不知为何的坑中突然一切明朗的那种感觉。

所以我还是很建议大家先破暮云篇再破兰茵篇。


☆ 2011云之遥简体版★

再次体现了寰宇坑爹品质,居然印的封面都是错位了的,里面的小剑我找不到了啦~TAT




☆ 2011云之遥海报★



这个,当时没想到买云之遥简体时卖家会送,于是也把这个诱惑海报贴上去了,父母貌似没有什么表示……



今年是轩辕剑陪伴我走过的第十个念头,希望轩辕剑能陪伴我创造更多的回忆。

同时希望轩六是个很优秀的作品,而且我也不会告诉你我想钓魔王

相关阅读:轩辕剑,粉丝,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