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轩辕剑粉丝的十年心路回忆及收藏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独孤宁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2002轩4★第一次接触轩辕剑系列正是源于这部作品。02年当还是个小孩时,旅游时在旅馆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玩这个游戏。当时他已经玩到机关屋对巨雷这段剧情了,对于当时基本没玩过什么游戏每天都是循环大富翁的我来说,这是十分新奇的。在旅馆的几天里,经常会跑去借那

【轩辕剑叁外传 天之痕】

☆2005轩叁外★


其实我一直没说,但是最开始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天之痕是一个山寨轩辕剑的东西。

刚玩过轩辕剑肆只是认为轩辕剑就这一部而已,所以还曾向别人说,天之痕居然抄轩辕剑的名头- -+++一想起来就丢脸死了……

☆2006阿拉丁神灯★

当初也找不到天之痕的育碧版本了,市面上只剩下这些伪正普及了,好处就是有一本攻略本……




第一次也是用修改器通的,最喜欢的还是玉儿,比较有疑问的是为什么回复技能陈妹子的比小雪好用……

☆2009天之痕周年纪念版★

寰宇拿到天之痕版权后发行的版本,附送一张音乐CD,至今未能读开过- -|||这究竟是神马……




高中毕业后有玩无修改通关,得到玉儿剧情,发现其实是蛮简单的不需要修改器的……

相关阅读:轩辕剑,粉丝,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