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轩辕剑粉丝的十年心路回忆及收藏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独孤宁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2002轩4★第一次接触轩辕剑系列正是源于这部作品。02年当还是个小孩时,旅游时在旅馆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玩这个游戏。当时他已经玩到机关屋对巨雷这段剧情了,对于当时基本没玩过什么游戏每天都是循环大富翁的我来说,这是十分新奇的。在旅馆的几天里,经常会跑去借那

【轩辕剑外传 苍之涛】

☆ 2004轩外★


玩过轩肆好久后一直不知道它还有其他作品,后来听别人说出了新的苍之涛,没信(- -)。后来不知道为啥又信了。

当时还是不懂正版盗版。于是还是在买碟。结果买了好多(盗版)碟都安不上,很多年之后再想起时算算买的钱都够买正版了(坑爹哪这是)……所以告诫各位可爱的孩子,不要买正版……

所以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拥有的苍之涛盗版碟是数一数二的= =|||(滚!)

那时还没买得起的时候还经常能在市中心的新华书店看到绑攻略本的版本,而且还很便宜。真可惜当时没入手了。

后来大家也知道苍之涛在大陆越来越稀少了,我也找不到了= =……然后很久都没有入手苍之涛。

☆ 2008苍之涛★

第一次用过网络购物后心情大好,不就后又在网上入手了苍之涛。




不过有个奇怪的事情就是我记得我明明只入了一套,为何可以看到买了两套……而且啊,我家也只有一套,至今想不起另一套是到底怎么回事……撞鬼了。

一直觉得苍之涛的开头动画做得绝赞,一度不清楚轩肆和苍之涛哪个是我的最爱,还为之苦恼了好久= =

前面有提过,我很喜欢文字资料。而原始故事集当之无愧也是我的一个宝贝。和轩肆杂烩本一样,经常在晚上写作业时翻看,翻了很多遍都不腻。特别对一些没能体现的内容感觉可惜,还给一些被砍的剧情画过分镜,比如车芸坐在云狐上奔跑的那个。




☆ 2011苍之涛攻略本★


其实我更想入手的是台版的,很早之前我就听过台版的比简体的多百来页的资料,不过那个也好贵,二手的又被买走了……

后来和轩辕天书合买了,就是这个简体版非常能体现寰宇质量……感觉快要脱页了,估计剩下的这半辈子没办法再翻开它了……





希望未来在升值和绝版前能够入手一套。

☆ 2012苍之涛台版DVD★


去年苍之涛在**出了新纪年版,一直没入,那时发誓期末考试全过的话要入手,最后期末没挂科





还没舍得拆开,但是好像看里面的内容噢~

相关阅读:轩辕剑,粉丝,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