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轩辕剑粉丝的十年心路回忆及收藏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独孤宁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2002轩4★第一次接触轩辕剑系列正是源于这部作品。02年当还是个小孩时,旅游时在旅馆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玩这个游戏。当时他已经玩到机关屋对巨雷这段剧情了,对于当时基本没玩过什么游戏每天都是循环大富翁的我来说,这是十分新奇的。在旅馆的几天里,经常会跑去借那

【轩辕剑 叁 云和山的彼端】


☆2006轩叁★

不得不说,我一直都找不到轩辕剑三的碟,无论正版盗版,纠结了好久0.0后来有一次回老家之前突然决定下载了,那个年代蛋疼的网速,十几k的下了好久,终于在回老家当天的早晨下载好了,趁还没回去时进入了游戏,于是看到游戏里的赛特,突然觉得好帅……于是整个在老家中满脑子的赛特……一直迫不及待想要回家玩轩叁。


第一遍轩叁,不知为何我感觉好难,大概是不习惯战斗速度,于是到后面一直都是用修改器过的……所以轩叁我确实是抱着剧情党的习惯玩的……(对不起TAT)所以也木有什么感触……

☆2008轩辕剑叁★


对这一版不是很有印象了,大概是看到然后就买下了吧。




高中毕业后重新玩,不用修改器,按攻略在意大利找到很多物品时发现,用都用不完- -……跟天之痕一样,现在也感觉很容易,绝情猫在手,一路菜刀流……目前到大马士革停下了,木有继续玩了-。-


☆2012轩辕剑叁20周年纪念DVD版★



前不久刚入手的,说明书好厚好喜欢~就是袖珍了点。

相关阅读:轩辕剑,粉丝,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