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的轩辕4攻略!!玩家呕心沥血之作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恋恋不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拆宝箱:调查3次宝箱,可以拆掉得到10份木材或者1份金属和6份木材。2.后期随时存档:可以进DOMO以后,在任意地点,进入天书-多魔幻境,就可以存档了。一、无名山丘:公元前二一八年,秦始皇在统一天下以后,开始了残酷的***;墨家的弟子被迫东奔西跑,这天,墨家大弟子姬伯常带领徒

三十五、下邳: 
       主线: 
        到下邳找到师兄们后,水镜跟要他们先留在原地等待下一步的计画,师兄们叫水镜尽快赶去位于韩魏之地的神农峡。 
(骆园的老芎可以帮忙作出变形之机关,只能选一个:机关妖兵+机关龟=变形机关龟  
                                           机关鱼将军+机关狮将军=变形大将军  
                                           无头机关鸟+机关神兵=变形机关鸟) 
三十六、神农峡: 
       主线: 
        进入神农峡突然遇到一部踏弩,打败踏弩后进入墨家大寨。 
三十七、墨家大寨: 
       主线: 
        进入后发现比之前更加残破,见到夫人时,水镜将所有事情一五一十的说出并将白舆给的竹卷盒交给夫人,夫人读完后要一行人上楼见她。  
      商讨完有关事宜,夫人要他们将中行宪,姬伯常和禽兑叫来,将他们都找来之后,夫人决定要墨家子弟学习机关术并且多保全几个子弟,中行宪自愿接下此任务。讨论完毕,夫人要水镜一行人去大寨门口等候,有另外的任务要托付。  
       到了寨门口,中行宪带领师弟们到下邳,夫人则交代水镜他们去秦地取剩下的周鼎。 
三十八、咸阳: 
       主线: 
        到了咸阳,姬良遇见之前和他一同刺杀始皇帝的力士,那位力士最近在替仓海君办事,一行人到仓海君家中聊了一下后,仓海君要他们去找左忒,他应该有周鼎的线索。  
      到了左忒家中看到一位老先生,和他交谈时看到了一条狗回来,老人说这是他的主人左忒,他是左忒养的狗,一行人不管这么多,在说明来意后,老人先说明了鼎的由来,再说不用之后要归还,然后就带他们前往镐京遗迹。 
        支线: 
1.帮全全玩捉迷藏。得到:御风疾行符。完成捉迷藏任务后,跟古德(捉迷藏的小孩之一)说话3次,降低你丢我拣的速度。 
2.咸阳丢沙包游戏。奖品列表:0-5 什么也没有 
6-10 金创药 
11-15 神秘果 
16-19 轮回盘 
20(全接)连锁客栈卡(法宝,住客栈增加生命值) 
以后再接到20个,得到九命猫脑浆(群体复活,状态全满) 
3.购买消费符。以6000元从凯凯手中购得“消费符”(法宝,消费越多,攻击增加越多) 
4.洛阳的神秘乞丐。咸阳市集门口遇到,得到:“非常门标志”(法宝,用来逃跑)     
        怪物: 秦兵护卫长、无头机关鸟、有头机关鸟、荒漠盗匪。 
三十九、镐京遗迹:(封印之蛋2个: 镐京遗迹一层、二层;怪照片-- 镐京遗迹) 
        主线: 
        在从遗迹进入了秦朝太庙后,看到太庙正殿有卫兵把守,姬良于是想出一计,将机关屋驶到太庙前,骗守卫说是巨雷,守卫因为实在很羡慕巨雷部队便不疑有他,因此被唬的一愣一愣,然后疾鹏又出来骗说他是秦国的铁面溜鸟大将军,此次是替秦始皇出秘密任务,要卫兵离开,卫兵竟然相信了,于是三人就大摇大摆的去逛太庙,光明正大的偷周鼎。 
        怪物: 魔剑客、雷火狼尸、吸血巨人、大骷髅、机关陀螺。 
四十、秦朝太庙:(封印之蛋2个: 一颗在在记录点,另一颗在太庙门口,在凹型左上边走到底可以找到10份金属,10份金属的右下方就可以找到一颗隐藏的封印之蛋。) 
        主线: 
        进入太庙打败九尾天狐后进入了放鼎的地方,但若直接将鼎带走会引起大骚动,到时铁面溜鸟大将军会被全力缉捕,因此姬良决定要何舅将鼎仿制,结束后回到遗迹入口和左忒的狗交谈,他交代用完后要记得还,然后就离开了,一行人到机关山找白舆前辈。 
        怪物: 魔剑客、雷火狼尸、吸血巨人、大骷髅、机关陀螺。 
四十一、机关山: 
       主线: 
        到白舆那时,白舆说带回来的全是假货,突然一个人来报墨家大寨即将被攻陷,白舆要水镜他们回去将小姐救出,其余的人继续留下学习机关屋的操作法。 
四十二、墨家大寨: 
       主线: 
通过神农峡回到大寨后已经来不及了,墨家已被歼灭,夫人受重伤且被秦君抓走,只有未成年的少男少女活著,水镜将众人尸体处理掉后便去秦军军营救夫人。(在被攻陷的墨家大寨,从画面西方有条小路绕到机关屋后方,有三颗石头挡住的地方有一个宝箱,里面就是绝情猫袖箭。攻+90 全体攻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