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的轩辕4攻略!!玩家呕心沥血之作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恋恋不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拆宝箱:调查3次宝箱,可以拆掉得到10份木材或者1份金属和6份木材。2.后期随时存档:可以进DOMO以后,在任意地点,进入天书-多魔幻境,就可以存档了。一、无名山丘:公元前二一八年,秦始皇在统一天下以后,开始了残酷的***;墨家的弟子被迫东奔西跑,这天,墨家大弟子姬伯常带领徒

十三、姜太公墓: 
主线: 
沿路走到了姜太公墓,水镜不希望屈娴和她一起冒险,就将屈娴打昏在太公墓中,自己一个人去刺杀赢政。 
十四、封神台:(封印之蛋1个) 
主线: 
到封神台后发现真的空无一人,于是上前刺杀赢政,但这是一个圈套,两人便打了起来(必败,别浪费物品及时间),但终究敌不过,这时屈娴出现并刺始皇帝一剑,但始皇帝如同有不死身,一点事都没有,屈娴因此被抓去。 
十五、东海滨: 
主线: 
回到海滨,当水镜在想该怎么办时,姬良驾驶机关鸢来了,姬良说机关鸢中心轴的木头腐朽不堪使用要去找耐用的木头。 
十六、临淄: 
主线: 
   到临淄一个木匠那询问有关万年神木的消息,知道万年神木在城外东南方地底裂缝下。 
十七、地底裂缝:(封印之蛋2个:一颗是纪录点,另一颗位置在中段,有一处向上爬楼梯后下来有个斜坡,在斜坡前的岩壁后;怪照片--地底裂缝) 
     主线: 
     于是来到大地图东南面的裂缝中,经过迷宫,最后打倒千年树精。拿到木材后,开始营救屈娴师姐,原来那无敌的秦始皇是赤松子假扮,怪不得那么厉害!有了机关鸟的帮助,姬良和水镜很顺利的从空中救到屈娴,可是赤松子却以极快的速度追上。(赤松子是打不过的,没有机会胜利,此战必败) 
      怪物: 云生兽、石狮精、飞头蛮、僵尸、巨石妖。 
云中界: 
     主线: 
      一行人醒来后不知在哪,机关鸢则被一群怪鹦鹉拖走,三人便动身前去找机关鸢。 
      怪物: 翻江、穿云、云生兽、开明兽、蝶仙。 
十八、幻影迷宫:(封印之蛋2个) 
     主线: 
      在迷宫中水镜看到自己的幻影在闯祸,姬良要她小心点,这有可能是赤松子的法术,在中途时又看到秦始皇的幻影,消灭幻影后继续前进,姬良后来发现都是屈娴在作梦,大喊”一切都是幻觉,吓不倒我”(假的),因此将屈娴从天书世界中叫了出来继续前进。 
       怪物: 幻影秦兵、幻影骷髅、幻影护卫长、幻影秦始皇。 
十九、多毛国:(封印之蛋1个: 在树底放机关鸢的地方,运输鸟旁的斜坡底下被屏幕挡住) 
       主线: 
       出了迷宫来到多毛国,没想到这里的鸟都会说话,进入树底后看到了机关鸢,旁边的鸟都说它是圣物,进入皇宫后看到一个机关人,原以为是大王,但机关人手边那只鸟才是大王,在胡扯一大堆后鸟王疾鹏要他们先休息,然后替它去凤凰洞找肥肥。 
二十、凤凰洞:(封印之蛋1个) 
       主线: 
       到了凤凰洞后却和肥肥擦身而过,可是从一只鸟口中知道转生的方法,从那只鸟那拿了三个封印之蛋来试试看,却招回了砍头三人组,一阵搞笑声后,三人决定回多毛国交差,到了洞口遇见肥肥,它说不想回去想继续冒险,三人便回多毛国皇宫交差。 
二十一、多毛国: 
      主线: 
      回到高级客房休息后,疾鹏要三人去阅兵台,到阅兵台后知道疾鹏准备找水鱼国决战而且项籍也在其中,疾鹏说若打胜仗就告诉他们回路地的方法,在商讨战略后,决定由项籍率大军从正面攻击,疾鹏欣赏他的勇气因此赐字「子羽」。  
     项羽出征后,疾鹏将水镜等三人召来徵求意见,姬良说正面攻击很危险,疾鹏有同感,便要三人先去水鱼国打听情报 
支线: 
1. 招待鸟。当玩家乘坐10次后,给招待鸟糖葫芦后,可进入传说中的藏宝库。得到:900钱、金创药、蜂王露、灵神天药、入梦铃、归神香、仙炉灰、建木千结叶、千年参心丹 
二十二、海底隧道:(后段封印之蛋1个;怪照片—海底隧道) 
       主线: 
       到鸟的禁地那里发现竟是通往水鱼国的海底隧道,路上遇到两只在谈什么是「成仁取义」的鱼,姬良想跟它们好好说,但它们总是将「轩辕人」当成妖怪,打败他们后又遇上了两只鱼,那两之鱼也因为害怕于是把守护鱼叫出来,守护鱼出现后说它刚才吞了一个轩辕民,因此它的肚子在痛不想打架,三人便顺利进入水鱼国。 
         怪物: 翻江、云生兽、飞头蛮、巨石妖、蝶仙、山魈、牛头妖、化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