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的轩辕4攻略!!玩家呕心沥血之作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恋恋不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拆宝箱:调查3次宝箱,可以拆掉得到10份木材或者1份金属和6份木材。2.后期随时存档:可以进DOMO以后,在任意地点,进入天书-多魔幻境,就可以存档了。一、无名山丘:公元前二一八年,秦始皇在统一天下以后,开始了残酷的***;墨家的弟子被迫东奔西跑,这天,墨家大弟子姬伯常带领徒

二十三、水鱼国:(封印之蛋2个: 大长老推测性格选最后一个,另一颗在水鱼国王座后面) 
      主线: 
       进入宫殿后和水鱼王何罗和谈,疾鹏突然出现了,在交换信物之后两国和平相处,但是项羽在这时也突然出现并且大发脾气向众人攻击,将项羽打败之后,两国便正式和谈并且大肆庆祝。 
       支线: 
1.水鱼国问答  答案 获得物品   功用 
春天 还灵丹   单人 灵力恢复80 
夏天 千年蔘心丹 单人 体力恢复600 
秋天 蜂王露   群体 体力恢复300 
冬天 百年地捻根 单人 体力恢复200,灵力恢复10 
鸡卵 封印之蛋 
        2. 水鱼国:柏学,多纹的猜迷游戏。 答案:表尊贵、表身份地位、冠礼、动物油 。得到:百年地捻根(单人体+200、灵+10) 
二十四、多毛国: 
      主线: 
       在表演节目中,水镜因为不喜欢被嘲笑而去找屈娴,屈娴要水镜去问何罗如何回地面上,她自己要先留下照顾项羽,水镜问到回地面的方法后,疾鹏说要一起去,想回去看小姐,一行人便去取回机关鸢然后到水鱼国找守护鱼,原本要乘机关鸢去,但是疾鹏的身体因为是青铜制的,机关鸢超重飞不上去,只好走路去。 
二十五、水鱼国: 
       主线: 
        跟洞口的守卫问路,守卫说进去找守护鱼,它会带你们去,一行人就进去找守护鱼了。 
二十六、水鱼岛沙滩: 
       主线: 
        来到沙滩上闲逛竟然找到”木炭”,既非木头,又非煤炭,不知道是不是水鱼民烤肉考完后留下的东西? 
二十七、水鱼岛森林: 
       主线: 
        找到守护鱼后,它说站在发光的圆圈上就可以回去了,主角们于是回到地面上。 
       怪物: 虎、人虎、蝶仙、山魈、翻江。 
二十八、邳泽: 
       主线: 
          一行人从这出来后不知身在何处,决定去找人问一问。 
          怪物: 秦兵护卫长、无头机关鸟、有头机关鸟、荒漠盗匪。 
二十九、邳水木桥: 
       主线: 
        到桥上见一老人,老人说他鞋子掉落桥下,主角们去替他捡回来,老人穿上后又把它踢到桥下,姬良再帮老人捡一次并替他穿上,老人要他明天一早到同样的地方来。 
三十、下邳:(封印之蛋1个: 5000钱购得) 
        主线: 
        到客栈休息一晚后,隔日清晨去桥上找圯上老人。 
        支线: 
1.买葫芦糖给小毛。得到:招风符纸、唤云符纸、天地符纸 
2. 帮林源回信给林斌。(接下洛阳的任务,且要到最后得到紫云塔才能完成,回信后还要回报才算完成) 
3.帮雨娘请法师。 得到:归神香(群体灵+300) 
三十一、邳水木桥: 
       主线: 
        一行人到时发现老人已在桥上等候,老人很不高兴,于是再给他们一次机会,隔日清晨同样地点再见面。 
三十二、下邳: 
       主线: 
        回旅馆睡觉,隔日清晨到了邳水木桥上发现老人还没来于是在桥上等,等到老人后,老人很高兴并问姬良几个问题,然后便送给他一个紫色竹简。  
得到竹简后回下邳旅馆,姬良又开始研究竹简了,研究完毕后,疾鹏要去找它家小姐,一行人出了客栈遇到昔日的师兄,从他们口中得到墨家将要遭灭门之祸,他们想请求一位研究机关术的白舆前辈帮助,但白舆前辈拒绝了,主角们决定去寻求白舆前辈的协助。 
三十三、机关山入口: 
       主线: 
        入口处看到两位老先生,和老先生打听白舆的消息,老先生劝他们别去,但他们一定要去,老先生便告诫主角们只要苗头不对就立刻闪人。  
       往里面走又看到两位老人,水镜跟他们说明来意后,老人将机关门打开,要他们自己进去找他。 
三十四、机关山:(封印之蛋2个: 机关山一层、二层;怪照片--机关道) 
        主线: 
        来到地图东北面的机关山,一路上尽得高人的指点。这里要进行40战。都是十分厉害的机关人。到了机关山内部,那些机关都令主角们感到惊奇,到上面一层看到一个机关屋,突然机关屋向水镜他们攻击,将机关屋打败后出现一个水鱼民,水鱼民就带他们去找白舆,水鱼民还向他们展示白舆前辈的机关屋部队,见到白舆前辈后,说明他们的来意然后再东扯西扯一下,白舆要众人跟著他,众人来到一扇大门前接著就进入周鼎密室,将那鼎收起来后,到外面去找水鱼人何舅,在将收入的鼎放到机关屋上面后,机关屋就动了起来,和白舆前辈交谈后知道机关屋动力用紫晶石控制的黑火是最强的,并也得知替秦军开发机关术的是另有其人,而非白舆前辈。说完后,白舆交给他们一个竹卷盒,要他们交给墨家夫人,只要夫人看到就会明白。 
 
怪物: 机关小拐子、机关龟、机关陀螺、木甲兽、木甲刀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