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的轩辕4攻略!!玩家呕心沥血之作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恋恋不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拆宝箱:调查3次宝箱,可以拆掉得到10份木材或者1份金属和6份木材。2.后期随时存档:可以进DOMO以后,在任意地点,进入天书-多魔幻境,就可以存档了。一、无名山丘:公元前二一八年,秦始皇在统一天下以后,开始了残酷的***;墨家的弟子被迫东奔西跑,这天,墨家大弟子姬伯常带领徒

五、博浪沙:(后段封印之蛋1个) 
     主线: 
     从大地图到了博浪沙,看到了秦始皇修建的驰道;感觉秦始皇会从这里路过,刚刚走了不远,却看到了很像投石机一样的机器。水镜以为是大师姐设下刺杀秦始皇的,于是便藏在旁边的草丛里,但是来的人并不是师姐,而是一个公子和一个力士,他们也在此刺杀秦始皇。从他们的言谈中好象流露出对韩国的莫名好感。二个时辰后,见到秦国的队伍浩浩荡荡的走过来,本来万无一失的刺杀行动,却因为突然出现的一个紫面术士而破产!他救了秦始皇,而力士看到事情不成马上跑了。水镜也趁着乱跑掉了,其中会经历几次连续的战斗,注意战斗后马上补血! 
     逃跑到博浪沙树林的后段,可以找到很多的好东西。突然看到刚才的公子,他正在与三个秦国士兵纠缠,这三个士兵自称砍头三人组,极为搞笑的三个人。水镜上去帮住公子,杀了那三个秦国士兵,打起来有些吃力,好不容易把那个军官打死,这时师兄与师姐出现了。 
     怪物:秦军士兵、秦军伍长、强盗。 

六、墨家大寨: 
主线: 
被带到墨家的大寨,知道那个紫面的术士其实叫赤松子。水镜却受到了惩罚,好在那个叫姬良的公子帮水镜解了围,可是刺杀之罪可免,偷偷逃出大寨的罪名却不能饶恕的。水镜被罚一个月不能出大寨,寂寞的水镜想到那个姬良满嘴的仁义和大道理,不知道他会不会晋国的文字?在大寨后面的古墓中,可以看到正在研究机关的姬良,并看见他打开了通向古墓机关2层的大门。 
七、韩国古墓:(封印之蛋2个) 
主线: 
水镜决定进去看看,在古墓里面找到了很多的好东西,要注意收集。刚刚下到二层,进来的门却都关上了。水镜看二层里面的机关打不开,于是便找姬良商量;把竹简交与姬良看,却被收入到天书内。在里面能够找到一些建筑材料,以后利用这些材料可以在天书内建造一个村子,靠吸收进来的怪物干活,建造不错的装备和药材,并且里面的建筑是可以升级的。水镜发现从光球其实就可以回到现实中的世界中,可是刚一出来就看到了屈娴又触动了机关,回去的门又关上了!姬良把对面的怪物吸收到了天书里面后,就能够继续走了。 

  在古墓第二层的最深处,有两个烛台。点燃后门就能够打开,砍头三人组又出现了,不过他们已经是鬼魂了!来到中央的墓室,这里都是陪葬的齐国鬼魂。有一个老人提问了三个问题,俯首帖耳的问题选择2,吴依软语选择1,破瓜之年选择2。全部都答对后得到神秘之果。刚刚靠近棺木,棺木中的主人却出现了。长寿君在战斗中会一次变身,他旁边的小骷髅兵没有任何攻击力,所以不用怕他们。但是要注意长寿君还是很强的,打死它后砍头三组找到了出路。在韩国古墓里,会有一个三个路口的迷宫,先走中间和右边的路,把两座机关按下,中间大厅的门就可以打开。在大厅内的石碑转动后,打开下一层的门,通过大禹水道走出了古墓。 
支线: 
韩国古墓中央墓室,猜成语第一题:俯首贴耳→比喻顺服之意 
第二题:吴侬软语→形容说话声音柔美动人 
第三题:破瓜之年→女子满十六岁。奖品:神秘果 
怪物: 怨魂、青蛇、吸血蝙蝠、长颈鬼、无头鬼、骷髅兵。 
八、大禹水道: 
主线: 
通过大禹水道走出了古墓。在门口会遇到一个九尾妖狐精,原来古墓穿越了黄河。姬良说在洛阳附近可以找到机关术的一些线索,同时他还要拜访一位洛阳的老朋友仓海君,就是这个人帮助了他刺杀秦始皇。 
怪物: 吸血蝙蝠、熊、食人花、鹰、树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