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详细的轩辕4攻略!!玩家呕心沥血之作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恋恋不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拆宝箱:调查3次宝箱,可以拆掉得到10份木材或者1份金属和6份木材。2.后期随时存档:可以进DOMO以后,在任意地点,进入天书-多魔幻境,就可以存档了。一、无名山丘:公元前二一八年,秦始皇在统一天下以后,开始了残酷的***;墨家的弟子被迫东奔西跑,这天,墨家大弟子姬伯常带领徒


四十九、机关山: 
       主线: 
        蜀地的机关山,见到白舆老头后,刚刚说话没有几句,疾鹏大王和屈娴来报告说有紧急的事情。出机关山小木屋,这里的墨家剩余弟子在学习机关屋的操纵,在山谷入口处,听到了白舆和疾鹏还有屈娴的对话,原来墨家夫人和黑火水晶还有那个神秘的小男孩都失踪不见了,水镜以为是自己的大意把夫人放到了壶中仙的底盘而导致,自责万分。 
          而这个时候,墨家夫人与那个神秘的孩子,出现在咸阳的扶苏家门口。扶苏接见了他们,夫人说只有秦始皇制造的十二金人,配合那个神秘的孩子的技术,一定能够打败赤松子。这个神秘的孩子原来是晋国的大工程师,当初为了能够制造出全世界最无敌的兵器,而让其制造了秘密武器黑火。可是在实验中出了差错,整个国家都毁与一旦。墨家夫人的提议让扶苏看到了打败赤松子的希望,于是他还在紧忙的安排着怎么趁秦始皇不在偷出十二金人像。 
五十、云之渊: 
       主线: 
        水镜以为赤松子又把夫人抓到仙云塔去了。于是二上云之界,在仙云塔门口,见到那个在下邳城外小桥上丢鞋的老人。他说要帮助大家一把,于是大家被传送到云之界的最高顶端。突然姬良出现了,还带了精通机关的水鱼国国民,原来这座会飞的塔叫做紫云塔,是一个外形酷似气象卫星的飞行器,大家靠着它飞到了秦国的咸阳,这个时候发现十二金人已经开始疯狂的破坏了。 
五十一、秦岭: 
       主线: 
到达秦地后看到十二大金人在开始在秦岭大肆破坏,水镜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姬良跟她说以后再慢慢解释,先将十二大金人破坏然后再去阻止夫人的下一步行动。紫云塔的威力也是十分的强,打这十二座金人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炮击的能量没有了,只有使用普通攻击,普通攻击命中率非常低,所以一定要节约着用,而且不要使用特殊技能,那只是减攻和防的,成功率不高,没有实际的意义。好在每战后,个个数值都会补满,所以战斗都不难。打倒总共十座金人像后,最后两个金人像会合并在一起,具有四倍的攻击力,这个比较难打些,要多注意。 
五十二、紫云塔:(封印之蛋2个: 紫云塔控制室中, 多魔幻境内(完成小狐狸的放置宝物任务)) 
       主线: 
        打败十二大金人后,水镜和疾鹏一直要姬良将事情说清楚,姬良只好带他们去见壶中仙,壶中仙因受黑火重创即将死去,姬良将一切事情都说了出来。  
      疾鹏要水镜杀了壶中仙,但水镜无法下手也阻止疾鹏下手,水镜去找姬良问清楚,姬良说夫人昔日是以黑火造出的,因此被柒所控制,姬良要找一把能摧毁黑火的剑,众人于是进入炼妖壶中取轩辕剑。 
       DOMO支线: 当壶中仙叫你去拿轩辕剑时,前往多毛国和屈娴聊天, 会得到“多魔竹简”,天书里就会多出“多魔幻境”。 
乌骨鸡:谁与争锋(全体死亡状态,魔王、机关类型无效) 必须完成以下任务:1.洛阳寻人任务 2.咸阳寻人任务 3.下邳寻找林源 4.神秘乞丐任务 5.韩国古墓心理测试 6.水鱼国长老心理测试 
小业:跛象扑虎功。使用过指向傀儡10次以上 
姜饼人:喔啦喔啦拳。和DOMO组员对话21次后 
湿砍:游戏加速。必须破关一次之后方可开启 
郭貘:多魔回收桶,雪肌冰鲍与之交谈约6次,得多魔回收桶,10次可得雪肌冰鲍(共3个,单人升一级) 
小狐狸:计时红包、封印之蛋与之交谈完成“放置宝物事件”即可获得,之后可以购买资源 
罗妹妹:不老泉水与之交谈两次可得第一瓶,之后继续交谈共可得三瓶 
豪哥:无限制的金钱。每次交谈可得十元,可无限拿取 
小猫咪:恶搞影片。答对组员数量为25个,可以观看DOMO组员扮演的轩肆开场 
莉敏:恶搞结局。她会用1块钱买姬良,把姬良卖掉就会有怪怪的恶搞结局 
彼得:得知一共585个隐藏资源。如果之前地上的资源捡10个以下,可以向他索赔300金属、1000木材、1000煤矿 
蔡魔王:变换镜头、看全家福与之对话即可 
凯特:观看未贴图场景与之对话即可 
DOMO小组成员无东西:收集齐10张怪图,他可以给所有正在装备的法宝升一级 
DOMO小组:扩充剧情“英雄就美”,找蔡魔王交谈即发生。 
选择不同的美女扮演者影响扮演者如下:小猫咪:阿鲍 
                                                         小栗子:大毛兽 
                                                          凯特:小狐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