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三 云和山的彼端一些小技巧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接触这个游戏尚未够一年,但已经深深爱上这个游戏,它的音乐、它的剧情、它的大气、它的战斗系统、它的历史文化背景等等。私认为三代是轩辕剑最好的一代,也是我最爱的一代。我在这个吧也受益良多,我是看了华丽的飞逝吧、‖无声々杀手‖等人的攻略才玩通关的,也认识了罡天惊风这个游戏达人。不知

我在补充一些利用炼妖壶bug练得装备

黑龙+月牙剑=黏怪/雪浪剑
雪浪剑+黑龙=黏怪/龙王
暗黑修罗贴+长剑/弯刀=黏怪/太宁笔枪
龙王+太宁笔枪+黏怪/方天戟

皮手套+黑龙=阿高司/龙鳞盔(赛/李 防+50,2%生命)
铁手套+黑龙=阿高司/苍莽锦衣(赛/李 攻-2,防+100,速+3)
棉布衣+黑龙=阿高司/竹叶符衣(妮可 防+98,速+2,抗40%暗)
轻钢盔/锁子甲+黑龙=阿高司/天蚕丝衣(妮/卡 防+85,速+3)
虎皮衣+黑龙=肯塔罗斯/精铁蛮甲     精铁蛮甲+黑龙=独角兽/龙须衣(李靖 防+110)
钢手套+黑龙=肯塔罗斯/灵蛇手套 (赛/妮/卡/李 攻-3,防+40,速+2) 
布帽+黑龙=黏怪/银丝战袍    银丝战袍+黑龙=独角兽/缚阎指套 (李靖 防+58,速-4,暗抗40%)
皮手套/银发结+水仙=温蒂尼/蛇皮短靴 (妮/卡 防+10,速+7,抗20%火/冰)
竹叶符衣+黑龙=独角兽/冰雕鞋    冰雕鞋+黑龙=独角兽/流光鞋 (卡玛 防+20,速+11)
流光鞋+黑龙=独角兽/五行鞋 (赛/李 防+5,速+7,抗20%火/冰/风/土/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