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三 云和山的彼端一些小技巧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接触这个游戏尚未够一年,但已经深深爱上这个游戏,它的音乐、它的剧情、它的大气、它的战斗系统、它的历史文化背景等等。私认为三代是轩辕剑最好的一代,也是我最爱的一代。我在这个吧也受益良多,我是看了华丽的飞逝吧、‖无声々杀手‖等人的攻略才玩通关的,也认识了罡天惊风这个游戏达人。不知

3、萨尔达的药
   你是不是还在为超级商人萨尔达的属性药而苦恼呢?萨达尔的达成条件我就不说了,吧里有攻略,自己找去,我只教你怎样买药。
   买满萨尔达所有药品需要2316600银币,对一些只追剧情不练级不攒钱的人来说,200多万的确不是一个小数目。怎么办呢?又利用游戏的bug,买满一种物品,即99个,然后用非买品的方法再得到一个该物品,即是打怪、开箱或炼妖都行,这时100个了(不要整理物品,不然会变回99个),再去商店买一个,101个,你会惊奇地发现你的金钱变成了42亿之多,这次够用了吧?即使你把游戏所有物品都买满都绰绰有余了。我一般都是买满99个土地神符,然后草药+飞斧=土地神符,再买一个,OK。这是游戏的又一大bug。
   此方法有一个缺陷,就是你在非交易非战斗情况下金钱增减的话会引起数据溢出而变成0,例如客栈住宿、怡春院嫖妓、黑坛教道观求签等。还有,此方法算是修改游戏数据,所以如果你想集齐签名板换娃娃的话的话,在得到鲍宏修签名之前(即王大善人家被炸后)勿试。

 其实这个游戏已经够简单的了,但是我的格言就是:让游戏变得更简单,让开发游戏的人郁闷去!所以写下这些小技巧。它不能教你玩通关,但能让你更容易玩通关。希望能对一些新手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