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三 云和山的彼端一些小技巧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接触这个游戏尚未够一年,但已经深深爱上这个游戏,它的音乐、它的剧情、它的大气、它的战斗系统、它的历史文化背景等等。私认为三代是轩辕剑最好的一代,也是我最爱的一代。我在这个吧也受益良多,我是看了华丽的飞逝吧、‖无声々杀手‖等人的攻略才玩通关的,也认识了罡天惊风这个游戏达人。不知

本人接触这个游戏尚未够一年,但已经深深爱上这个游戏,它的音乐、它的剧情、它的大气、它的战斗系统、它的历史文化背景等等。私认为三代是轩辕剑最好的一代,也是我最爱的一代。我在这个吧也受益良多,我是看了 华丽的飞逝吧 、‖无声々杀手‖等人的攻略才玩通关的,也认识了罡天惊风这个游戏达人。不知道我懂得的这些技巧是否有人发过,班门弄斧了。如果你早就知道了,就当是一个新人总结的一点经验,勿喷。

1、游戏刚开始可以改名字,取名对登场属性的影响

老玩家肯定不陌生,这些都是一代二代和枫之舞的角色。建议把赛特改成古月圣,把妮可改成纹锦,全属性抗50%和70%,太BT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