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三 云和山的彼端一些小技巧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接触这个游戏尚未够一年,但已经深深爱上这个游戏,它的音乐、它的剧情、它的大气、它的战斗系统、它的历史文化背景等等。私认为三代是轩辕剑最好的一代,也是我最爱的一代。我在这个吧也受益良多,我是看了华丽的飞逝吧、‖无声々杀手‖等人的攻略才玩通关的,也认识了罡天惊风这个游戏达人。不知

2、前期获取顶级装备的方法
    利用炼妖壶的bug。在炼妖栏中摆置好两个物品后,按Shift键或者End键切换,你会看见炼妖栏变黑,但依然可以炼妖,这是因为系统认为你切换到东方祭坛,但事实上这个祭坛还没有。这是游戏的一大bug。此方法成功的条件是赛特的等级能达到西方祭坛炼妖要求的等级。例如炼黑龙需要23级(阿高斯),炼方天画戟需要35级(独角兽);一般在冰山岛能达到23级,在巴格达能达到35级,而且移动岛和巴格达能买到很多原料。还有此方法在收到李靖后失效,因为得到真的东方祭坛。

原料:
药草+药草=侏儒/水仙 
侏儒+侏儒=阿高斯/黑龙  
水仙+水仙=阿高斯/黑龙(最重要的原料,也是强力护驾 攻+5,防+5)
长剑+侏儒=飞去来器 
阔剑+阔剑=神灯巨人 
神灯巨人+药草=雪球怪 
雪球怪+黑龙=竹妖 
竹妖+火焰剑=月牙剑 
黑龙+月牙剑=雪浪剑 
水仙+雪浪剑=陇金玉剑 
黑龙+陇金玉剑=鸳鸯刀 
鸳鸯刀+黑龙=神龙(前期最强护驾,攻+7,防+7)
药草+水仙=明目水 
神灯巨人+明目水=山蛇莓 
短木弓+长剑=库塔 
黑龙+库塔=妖灯鬼 
山蛇莓+妖灯鬼=菟丝魔子 
菟丝魔子+水仙=金疮药 
金疮药+鸳鸯刀=暗黑修罗贴

武器: 
暗黑修罗贴+长剑=太宁笔枪(李靖 攻+162,速-4)
神龙+太宁笔枪=纯钧 (赛特 攻+193,防-4,速+2)
暗黑修罗贴+飞去来器=天燎 (妮可 攻+180))
黑龙+太宁笔枪=无暇双刀 (卡玛 攻+138,防+1,速+3)
神龙+纯钧=方天画戟(李靖 攻+183,防御+15)

衣服: 
铁手套+黑龙=苍莽锦衣 (赛/李 攻-2,防+100,速+3)
棉布衣+黑龙=竹叶符衣 (妮 防+98,速+2,抗40%暗) 
轻钢盔+黑龙=天蚕丝衣 (妮/卡 防+85,速+3)
精铁蛮甲+黑龙=龙须衣 (李 防+110)
皮手套+黑龙=龙鳞盔   (赛/李 防+50,2%生命)
龙鳞盔+竹妖=灵蛇手套 (赛/妮/卡/李 攻-3,防+40,速+2) 
库塔+五行鞋=缚阎指套 (李 防+58,速-4,暗抗40%)

鞋子: 
妖猫+长剑=枯尸鬼王 
枯尸鬼王+黑龙=踏风草鞋 (赛/妮/卡/李 防+2,速+16) 
皮靴+暗黑修罗贴=五行鞋 (赛/李 防+5,速+7,抗20%火/冰/风/土/电) 
皮手套+水仙=蛇皮短靴 (妮/卡 防+10,速+7,抗20%火/冰) 
水仙+暗黑修罗贴=石狮精 
石狮精+龙须衣=凤羽靴 (妮/卡 防+8,速+8,2%生命) 
牛头鱼+神龙=迷魂雾妖 
迷魂雾妖+五行鞋=流光鞋 (卡玛 防+20,速+11)

上述列表可能有错漏或不足,请大家指正。此方法转自jglee的帖子《总结一下前期获取顶级装备的方法》,在此向前辈致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