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苍之涛游戏详细剖析及打分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海派梦龙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老游戏是因为刚刚通完《云之遥》之后遇到了一个RPG游戏的真空期所以找出来玩的,毕竟是04年的老游戏了,所以对系统画面等等不能要求太高,不过向来RPG游戏我都是看中剧情的,几年前自己曾经在XP机上把DOS的《枫之舞》通关就可以证明这一点。下面就还按照我以前写的一个给《仙4》打分

2.画面
    由于是04年的游戏了(你不能拿他和现在的游戏比),由于是pc上的游戏(你不能拿他和01年的ff10比),由于是国内厂家的游戏(你不能……好吧你懂的……),我特意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了同年推出的一部大宇本社的游戏《仙3 问情篇》。
好吧,这么一列出来简直可以说没法比了。无论从多边形数量还是画面马赛克程度,战斗的光影效果和动画CG演出等等,《问情篇》简直就是被轰至渣啊(个人意见,不喜勿喷)……你看游戏中,小车子的一眸一笑,嗔怒地跺脚,谈话间随意的玩弄自己的小辫子,走路时跑步时体现出的古代女子的仪态,大宇对于新的3D引擎的把握要比我想象中来的快的许多。(啧啧~o((≥▽≤o) 萝莉赛高~~~~~~~~~!!!
    身为一个男性玩家,当然不可能不注意赢诗在某些动画中上体某部位的微颤,在使用孤星诀时上体某部位的微颤,在XXXX上体某部位的微颤,在……(¯『¯)口水
    总之画面我也给7分好了……


                 04年的游戏能做到这样真的很!不!错!了!(坚定)

3.音乐
    苍之涛界面的主旋律就相当耐听,大宇的任何一部RPG的音乐对我这个音痴来说都是游戏过程中的享受,就不废话了,给10分满分。
    这里要说一个让我在意的地方。有一段比较常出现的音乐某几段旋律像极了天空之城的那个主旋律……我不是说抄袭,我是说像,第一次听到很有亲切感。


            网友的PS,苍之涛里爱情不是主旋律,这俩人更是从头到尾没有擦出一点火星子……

相关阅读:轩辕剑,苍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