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贰外传:枫之舞》完全攻略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游戏简介这是大宇资讯公司DOMO工作组推出的轩辕剑系列的第三部。这个角色扮演类游戏以战国时代周威烈王六年(公元前420年)为背景,讲了一段与轩辕剑有关的故事。二、完全攻略魏都·洛阳辅子辙是墨子门徒之一,擅长机关学,也有些许武功。这日与师弟田衍还有几位朋友一起下棋闲聊,突然传来


   鄢陵
   进入鄢陵城中,见城里人全无表情,只知拼命干活,知是蜀桑子搞鬼,回报禽滑嫠。然后一起攻城,此时一巨大战车自城中冲出,士兵不敌。必须找到其控制中枢。进入战车里面,绕了一圈迷宫后,击败守卫中枢的傀儡剑客和傀儡侠女,转动中枢使战车退回城中。从控制中枢旁的地道进入天政。
   天政
   进入天政大殿后从密道进入,走到第一个十字路口,顺左上走,一直到第二个十字路口,向右上走,进入天政大殿,发现了蜀桑子。众人追上去,来到八卦祭坛。不料他竟然将炼妖壶中建立的一个小世界放了出来,然后从暗门跑掉。众人走出鄢陵时,已经满地是妖魔鬼怪了。辅子辙们不敌,逃回许昌客栈。
   许昌
   田衍说只要交过路税就可进入安策的宫殿。来到安策宫殿,安策因没有捉住蜀桑子要杀墨子,鬼谷子也赶来说情。此时出现一只机关妖怪要杀安策,安策为活命许诺不杀墨子,辅子辙才将机关怪杀掉。众人救下墨子回到客栈。鬼谷子说炼妖壶影响的范围还不大,而且他来时已看到炼妖壶世界的鬼神之塔,其中关着炼妖壶的管理神,可能知道还原世界的方法。
   鬼怪之塔
   出许昌向右过一座桥后,再向上过两座桥来到鬼怪之塔的入口,纹锦用疾电符法术炼出疾电给守桥的雷神才可进入。进入鬼怪之塔的大门后,绕过大树上到第二层。这里可在彩衣仙子的杂货铺、雷神的武器店、烟客的客栈和小甜妞的药店里修整一下。在四层得知鬼怪之塔有一柄轩辕宝剑,并且在一层大树中有通往异世界的道路。一直上到塔顶,见到塔主问及还原世界的方法。他说在天地未变化前就有个魔性很重的人透过炼妖壶来过这里,定是蜀桑子了。塔主要辅子辙向塔主的3位朋友借到幻雾香炉才肯说出还原世界的方法。于是辅子辙走上太极圈来到天外天。
   天外天
   天外天共有3层。大家一路上得到不少宝物,来到二层最左面的长廊上有嫦娥加入队伍。在第三层打败了守护香炉的幻雾三仙,带走幻雾香炉。沿原路返回将香炉交给塔主。
   鬼怪之塔
   塔主叫辅子辙到塔的底层的树洞中问一个犯了大罪的人怎样还原世界,不过让众人小心一些。下到第一层,遇到天毒尊者,然把众人引到鬼山石前,并施法术将铸石子也吸入鬼山石。大家为救铸石子也进了鬼山石,进入后却发现来到一个墓穴中。在墓穴的最底层见到铸石子,听他回忆11年前的事:月语姑娘是他的情人,也是安策的奴隶,安策女儿病死,竟以月语陪葬,铸石子来不及阻止,痛失爱人,从此痛恨贵族。听完遭遇,众人回到墓穴出口时,又被铸石子引回墓底。原来是天毒尊者在捣鬼,将天毒尊者杀死后回到树洞中。
   在攻击一面龙墙后,打开龙墙,上到第二层的太古封神室,见祭坛上一人头,头上插一把剑,突然蜀桑子从天而降,将人头上的轩辕剑取走,说了一些狂言后离去。人头忽然开始说话,原来他就是壶中世界的统治者、因犯大罪被女娲神惩罚的壶中仙。大家绕到台子背后和他对话,听到他说要交给他炼妖壶就能还原世界。因此一起回到许昌。
   许昌
   回到许昌客栈,告诉鬼谷子所发生的事,鬼谷子将机关人的身体让给壶中仙。此时墨子追上了蜀桑子,被蜀桑子用轩辕剑击伤,墨子的学生将受伤的墨子抬回客栈,只好找安策的神医扁鹊救治。此时蜀桑子放出一个庞大的机关龙向许昌杀来,安策匆忙赶来求救并带来扁鹊给墨子治病。孙宾先领着机关人部队敌住机关龙,此时公输般带着一只木鸟及时赶到,辅子辙 乘木鸟飞上机关龙的尾部。

相关阅读:轩辕剑贰,枫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