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贰外传:枫之舞》完全攻略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游戏简介这是大宇资讯公司DOMO工作组推出的轩辕剑系列的第三部。这个角色扮演类游戏以战国时代周威烈王六年(公元前420年)为背景,讲了一段与轩辕剑有关的故事。二、完全攻略魏都·洛阳辅子辙是墨子门徒之一,擅长机关学,也有些许武功。这日与师弟田衍还有几位朋友一起下棋闲聊,突然传来


   墨子居所
   辅子辙要回家看看,但铸石子师兄不愿回去,要在大梁的客栈等着。辅子辙回家后见到田衍师弟伤已好,得知大师兄禽滑嫠正在东宅与魏国将领开会。辅子辙知道师弟对机关人有兴趣,便交给他研究,剩下一人时,想到纹锦现在如何了。
   魏都·大梁
   回到大梁城,药铺的医娘谈起李勤准备了很多财宝和一个美女献给魏文侯。辅子辙怀疑此人即是纹锦,于是回客栈找铸石子商量。这时一位教书的桑先生也在此,说他的侄女纹锦被强拉入宫。桑先生知道一条通往宫中的密道,叫辅子辙去学堂找他。桑先生走后,辅子辙觉得这人就是蜀桑子装的。不过还是来到学堂,桑先生打开宅内一条密道,辅子辙他们进入后闻到火药味,又见学堂夫子的枯骨,原来桑先生真是蜀桑子。出了密道就是宫廷的后花园。
   宫廷
   辅子辙们发现一个躲藏的士兵陈祥,因无意中听到李勤要暗杀魏文侯的阴谋而被追杀。他说李勤正晋见君主,企图行刺,必须马上阻止。往右穿越书房来到大梁宫,陈祥告诉辅子辙主厅在所在西厢房的旁边,但卫兵皆杨勤亲信,陈祥说可到东厢房的石室内找到西门豹帮忙。西门豹打开通往主厅的密道,通过密道可来到主厅,在这里看到了纹锦。此时李勤正欲行刺魏文侯,众人合力击败李勤后,带着纹锦仍由密道回学堂。正欲出密道,蜀桑子也赶到了,见辅子辙们安全而返,便要炸毁密道,如此一来整个大梁将被摧毁。紧急间禽滑嫠赶到,击毙挡道的玄火铜兵,蜀桑子却点燃火药逃走了,西门豹启动宫内机关,放入黄河水浇灭火药,避免了一场灾难。
   墨子居所
   回到墨子居所,见田衍已将机关人调整得更具威力。此时墨子回来,说到目前只能去找安策,利用其仇视蜀桑子的心理借些兵力。隔日分批出发,约好在许昌的客栈会合。
   长葛南方森林
   要到许昌需从长葛南方的森林通过,但听说那里有安策的军队驻扎,闲杂人等皆不让通过,只有绕旁边的小路了。辅子辙使用乘龙念法飞到了长葛镇,往南行来到森林。给士兵300钱,他指点一条小道绕过军营。顺着小道向左走,再向下过一叉道,过一小段狭长的山路,向右走,穿过一个洞穴进入韩国,往下走便可找到许昌。
   许昌客栈
   在客栈见到墨子和禽滑嫠,同往晋见安策,一番口舌只借得1000士兵,还得留下作人质。禽滑嫠师兄率军攻破一路的关卡,一直打到鄢陵。总觉得不该如此顺利,并派辅子辙进入鄢陵城中打探。

相关阅读:轩辕剑贰,枫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