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贰外传:枫之舞》完全攻略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游戏简介这是大宇资讯公司DOMO工作组推出的轩辕剑系列的第三部。这个角色扮演类游戏以战国时代周威烈王六年(公元前420年)为背景,讲了一段与轩辕剑有关的故事。二、完全攻略魏都·洛阳辅子辙是墨子门徒之一,擅长机关学,也有些许武功。这日与师弟田衍还有几位朋友一起下棋闲聊,突然传来


   地下城
   穿过琉璃井进入地下城,在城中尽情捡拾宝物。不久后便见到蜀桑子,他宣布安策领主的死讯后就离开了,并关闭了地下城的大门,欲将大家困死在下面。幸好出口旁边有个通风口没封死,便让疾鹏飞出去叫纹锦帮助。这时庞涓随魏国使臣路过,纹锦便随庞涓去了大梁,找到墨子来救辅子辙。不久鬼谷子、公输般、墨子赶到了,墨子说要有一颗红色透明的宝石才能打开大门,这颗宝石可能藏在安策的棺材附近。于是辅子辙回到地下城,向右走到头,再向上走可发现一个密道口,由此下到密道,先击败一块巨石。巨石下滑后,到下一层,从右面的门里进去踩一下里面突起的方砖。回到上层左面屋中转动开关,放水冲掉里面挡路的巨石。下到最底层,终于发现安策的棺材。大战棺材板后救下安策,推动棺材启动一个机关,看到左上角的门打开,找到西域红宝石。回到地下城,见安策已被众人捆绑,不料他开动右方的石狮机关跑掉了。再转回通风口,将红宝石交给墨子,墨子把红宝石装入机关人体内,机关人用新学会的“乾天太红”很快把大门割开一道缺口,大家走出地下城。辅子辙决定去魏国找纹锦。
   新郑
   铸石子师兄说新郑北方边界有个关卡,但不易通过,便去找韩虔将军帮忙,他将口令告诉辅子辙,是“你后面有鬼。”有了口令顺利通过关卡来到魏国,向右进入树林。看见孙宾带着机关人部队驻扎在树丛中,得知庞涓等人已经过去。出森林往东北方走,不久就发现魏国大军。大家只得先回来问孙宾,孙宾担心是机关人部队引起魏国误会,必须想个办法。因此装成三晋天师,装神弄鬼,又从机关人身上找到一些爆竹,点燃后可放出满天星火,果然吓退了迷信的魏军。后遇到庞涓,他责怪辅子辙们破坏了他进攻韩国的计划。问起纹锦,才知她被送给大梁的魏国将军李勤。

   魏都·大梁
   回到大梁城,发现陶老爷遗下的大笔财产,但必须解开“是活的吓死人,不是活的吓鬼神” 这个谜语,这应该是城门前的狮子。在狮子处又发现“两个**跑得快、跑得快”的谜语,猜的是武器店门前有**的推车。推车旁又有谜语“瓦罐不离井边破”,于是到城右上角的井边,写着“最少人会去走动的地方”,终于来到城门左方墙角下找到陶老爷留下的银块、玉石、鸡血石、盘古眼、百年人参等宝物。又遇到一铁匠需要一柄昆吾剑、青铜钟、金属、人骨、飞长蛇等物品可换得他打的镇岳。遇到名为景政的男子,他说最近有不少人来到大梁后都奇怪地失踪了,似乎有个自称领路人的家伙带走这些人。众人合力撞进一间专害人的屋子,踏上八卦后被传送到祭坛,出现一条冥蛇。除掉冥蛇后再从祭坛绕回大梁城。

相关阅读:轩辕剑贰,枫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