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贰外传:枫之舞》完全攻略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游戏简介这是大宇资讯公司DOMO工作组推出的轩辕剑系列的第三部。这个角色扮演类游戏以战国时代周威烈王六年(公元前420年)为背景,讲了一段与轩辕剑有关的故事。二、完全攻略魏都·洛阳辅子辙是墨子门徒之一,擅长机关学,也有些许武功。这日与师弟田衍还有几位朋友一起下棋闲聊,突然传来

一、游戏简介 

   这是大宇资讯公司DOMO工作组推出的轩辕剑系列的第三部。这个角色扮演类游戏以战国时代周威烈王六年(公元前420年)为背景,讲了一段与轩辕剑有关的故事。

   二、完全攻略

   魏都·洛阳
   辅子辙是墨子门徒之一,擅长机关学,也有些许武功。这日与师弟田衍还有几位朋友一起下棋闲聊,突然传来哗哗水声,以为是下雨了。正想试试新发明的雨伞,不料大梁城的居民和身旁的人都跑了,原来是黄河决堤了。这时发现河堤上人影晃动,前去打探,原来是有人用炸药破坏河堤,造成水患。河堤上的人看到辅子辙后就要将他灭口。将这些炸堤的坏人打跑后,辅子辙带着受伤的田衍和一具木头人回报墨子老师。墨子说这个木头人与他和公输般十几年前设计的自动士兵很相近,当时称为机关人。为了防止机关人被坏人利用,特地隐藏了设计机关人的技术,想不到今天又有机关人重现世上,因此派辅子辙带着机关人到周王都洛 阳找公输般问个明白。
   周·洛阳
   遵师命由黄河入洛水来到洛阳城。进城后遇到一群玩耍的小孩子,向他们打听公输般住处,他们却要辅子辙先当鬼陪他们玩捉藏,好在很容易就找到他们,小孩子见天晚,给了一条蚯蚓当礼物。后来在打铁铺内遇见书生陈博,如帮他找到鸡蛋、人发、人骨、还灵丹、巨蜈蚣、蚯蚓等物品,可换得血芝麻。
   来到城西南方的一座竹桥,问桥上钓叟得知公输般就住在竹桥尽头的船屋上。公输般一眼就看出辅子辙是墨子的学生,以为是墨子派来和他的机关人比高低的,立即让辅子辙进他的密道内。沿着木桥走进去,遇到不少机关人阻挡,而后在密道内遇见公输般的弟子痴木,他所准备的机关人中控制心脏的大老鼠福旺不见了,机关人堵在桥上不能动。四处查询后,在地道的一处尽头找到福旺,给自己的机关人装上,将换下来的小鼠交给痴木,修好机关人,得到过桥的方法。走过右下角的桥见到公输般先生,但他仍不听辅子辙说话,直到机关人比试完才让说。听完来意后,公输先生说当年鬼谷前辈也参与了机关人的部分设计,也许他知道这件事,并说太室山瀑布后面就是鬼谷子所居的鬼谷入口。因此前往太室山。

相关阅读:轩辕剑贰,枫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