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贰外传:枫之舞》完全攻略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游戏简介这是大宇资讯公司DOMO工作组推出的轩辕剑系列的第三部。这个角色扮演类游戏以战国时代周威烈王六年(公元前420年)为背景,讲了一段与轩辕剑有关的故事。二、完全攻略魏都·洛阳辅子辙是墨子门徒之一,擅长机关学,也有些许武功。这日与师弟田衍还有几位朋友一起下棋闲聊,突然传来


   韩国军营
   来到韩国军营,见到韩虔将军。得知蜀桑子怂勇韩武子攻破大梁,他被派到这里等候消息。 现在蜀桑子的部队驻扎在城外的殷商废墟中。从军营东门出去前往殷商废墟。
   殷商废墟
   在殷商废墟找到一个密道口,似乎有机关,拾起一树枝丢下去马上就被烧焦了,看来还得找避火的物品。想起纹锦提到牌楼前那棵树有反光,在那里拿到避火珠回到秘道,原来是两条火龙守在密道口,将四个火炉全部点燃可将火龙关闭。向右下方走来到屯兵处,驻守的机关人将军认得纹锦,因此假称是蜀桑子派来的,要该将军集合军队,孙宾设计让这些机关人去驻守魏国边境。因此骗得机关人将军的兵符,孙宾带着部队先行离去。结果不小心说漏了嘴,让机关人将军识破,辅子辙他们将其打败,发现是一只名为疾鹏的鹦鹉,它见坏了蜀桑子的计划无法交差,只好投靠辅子辙。
   韩国军营
   离开殷商废墟,回到韩国军营,见到韩虔将军。劝他尽量拖延出兵时间,并得知蜀桑子可能对付政敌安策大夫去了。到安策的领地不太好走,将军便派了一辆马车送他们。
   树林山洞
   途中来到一处树林,出现几个人要辅子辙到庶人帮听一下演说。结果发现他们的首领是离开师门的铸石子师兄。和他谈到要从蜀桑子处偷出炼妖壶,刚巧帮中有一飞贼听到,说蜀桑子以炼妖壶向长葛、许昌一代的领主安策谋得一官半职,因此决定去许昌找安策。出了树林,发现马车不见了,原来是被一群秦国逃兵夺去了。师兄去和逃兵集团首领谈判,辅子辙偷偷溜进去拯救人质。在洞中打败蜀桑子造的木甲兽。救出人质后再去对付秦兵首领,结果他认出疾鹏,以为蜀桑子在附近,就躲进洞中。追进洞中打败他,见他幻化为一只怪物,大伙齐心协力将它击毙。这件事也让师兄了解到蜀桑子的危险,因此加入辅子辙他们的队伍。大家出发往鄢陵方向走,由森林南方一条安全的小路离开。
   长葛镇
   往右下方行走来到长葛镇,从居民处得知安策雇了很多人替他修地下城,很多人一去不回。又遇到一位阿鲍公子说他需要英招、树精、巨蚯蚓、吸血蝙蝠、毒蜂和鬼卒,如找齐后给他可得到龙鳞。在后镇桥边发现纹锦家的老奴伯常,得知蜀桑子已用计将安策囚禁。纹锦留下照顾伯常,大家前往地下城调查。

相关阅读:轩辕剑贰,枫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