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大宇的机会——天之痕同名电视剧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80793975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从1990年开始到现在一共14款游戏,从天之痕首周大赚到汉之云严重盗版。为什么单机如此惨淡,我想有很多原因。先说一个主要的,盗版。盗版就像汉奸,汉奸也是汉人,也知道**是不对的。但钱就摆在眼前,这么好赚的钱。一次次的反盗版皆以失败告终。大宇受不了汉之云的打击,开始用全程联网

在几年前便获得拍摄权的唐人确定了轩辕剑——天之痕电视剧的拍摄。

要想提高人气,电视剧就是最好的选择。

当年金庸的时候,写武侠只是为了“明报”的存活。之后为什么成为全球华人的共同语言了呢,就是因为电视剧。电视剧不是每个人都在看的,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但每个人都受着影响!

电视剧是要有的赚的,这一点必须先建立在一个基础上。金庸小说无疑是很符合要求的。然后就是83版的射雕英雄传,在金庸的人气上大有提高。之后的电视剧也就是现在看的刘亦菲演的神雕侠侣,更是在金庸的历史上重重的划了一笔。

之后经过金庸先生的不断修改和新版的前言,稳定了武侠第一的宝座。(华人作家首富)

仙剑奇侠传在1代的时候就很成功,有一个良好的基础。在仙剑2失败后,上软紧紧的握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抓的很紧很牢。

后面就有了仙剑1、3的电视剧,因为不尊重原作,导致仙剑吧“热火朝天”。电视迷和游戏迷势不两立,极其不和谐。暴‖吧、挖‖坟、挑‖衅不断。虽然如此但电视剧的成功,给仙剑的续作带来了极大动力。

古剑奇谭靠着强大有力、无‖良的宣传在发售前就已经确定了极高的销量。

轩辕剑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已经有一定的人气基础,但靠这个销量轩陆是不现实的。要寻找突破口,天之痕OL是其一,已经讲完了。来说说电视剧,电视剧的影响不仅仅是人气,还有压力,对大宇对DOMO的压力。

古剑有仙剑做基地,其次在网上大作宣传,提高了知名度,再加上反盗版的决心。造就了古剑现在的销量、人气。

轩辕剑也有大量粉丝、老玩家做基地,如果在网上大作宣传,效果肯定不好。因为古剑已经给了玩家一个不太完美的印象)。但宣传肯定要的,既然网上不行,何不找更给力的电视剧呢。

电视剧是变‖相的宣传,人气上电视剧站压倒性优势,销量上“古剑”宣传则有优势。盗版问题完美解决,现在最好的选择——电视剧。

翻拍电视剧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最能让大宇投资赚钱的。大宇曾经要转型做网游,惨败以后才明白。单机才是公司的根本,没有单机就没有大宇。


从各方面看来,天之痕电视剧的关注是很高的。这就有一个基础,在天之痕上映后能在短时间内有高收视率,之后我告诉你,你告诉他。将会形成一个庞大的粉丝群,不过这必须得天之痕拍的好才行。(天之痕OL是前车之鉴)


很多地方拍摄的难度较大,唐人可能就会改编这一段剧情,这也是不可避免的。

当我们喜欢的游戏,第一次被搬上电视的时候,我想你不仅仅是在想唐人怎么怎么不尊重原著,可能更多的是自豪感。

当真人版小雪、玉儿、啊仇的三个人时光,我想你流下的不仅仅是感动的眼泪。而更多的是当年《天之痕》的重现!小时候玩天之痕的那一份感动。

唐人只要把这个地方演好,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

电视剧肯定是要狗血的,不然没人看。就当支持一下电视剧,支持一下轩辕剑,拍成功了,不仅仅是天之痕(OL)获益。还有大宇,还有DOMO。

人气高了以后,大宇肯定要做出反应,相对的和电视剧同步。做出轩陆,这其中有个相对的压力,因为做失败了不再仅仅是伤轩迷的心而已!


最近看了许多视频、评论,很多老评论还是很让我感到的。电视剧可以说是轩陆的重要一个机会,只希望唐人给力点。如果电视剧失败了,会有相反的影响。

最后总结一下。
一款好的网游,不需要低俗的宣传,不需要宣传视频。只要好好的运营,好好的对待玩家。网游玩家是弱势群体,但不是弱智!

天之痕OL半停服的原因:官方不打击外挂、不尊重玩家、十余次食言、宣传失败、没有GM、好客服被赶走。

游戏不删档测试的火爆,媒体的宣传。那只是昔日记忆,早已不复存在。我只希望蔡魔头在云之遥上海签售后,能花3个小时去天之痕OL官网仔细的看一遍,去官方论坛体验一下玩家的心声,尝试玩一下自己所做的游戏!!!

网游比电视剧赚钱,电视剧比网游的“广告”好。我希望在某年,我和陌生同龄人搭讪时不会说“听说过仙剑吧”然后再慢慢扯到轩辕剑,不然别人不知所云。取而代之的是轩辕剑三字。

电视剧狗血无所谓,关键是一定要成功。剑的传说,直到永恒。我不希望轩辕剑以另一种方式“延续”。那不再是轩辕剑。


                                                                           -                                           ------------全文完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