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大宇的机会——天之痕同名电视剧

时间:2012-06-18 00:00 作者:80793975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从1990年开始到现在一共14款游戏,从天之痕首周大赚到汉之云严重盗版。为什么单机如此惨淡,我想有很多原因。先说一个主要的,盗版。盗版就像汉奸,汉奸也是汉人,也知道**是不对的。但钱就摆在眼前,这么好赚的钱。一次次的反盗版皆以失败告终。大宇受不了汉之云的打击,开始用全程联网

轩辕剑从1990年开始到现在一共14款游戏,从天之痕首周大赚到汉之云严重盗版。
   为什么单机如此惨淡,我想有很多原因。先说一个主要的,盗版。盗版就像汉奸,汉奸也是汉人,也知道**是不对的。但钱就摆在眼前,这么好赚的钱。

一次次的反盗版皆以失败告终。大宇受不了汉之云的打击,开始用全程联网防盗。

的确,盗版被打击的很惨,没有一个盗版碟能运行云之遥,当盗版玩家放入碟的时候,看见的是请输入账号密码。

盗版解决后,正版还是没太大变化。台版的成本是赚了回来(按300W来算),大陆已经有准确消息,元旦假期。

引用一段话:

     Q:在《云之遥》结束后,下一步会是什么?是制作《轩辕剑6》吗?

     A:如果公司愿意投入的话,下一步制作《轩6》就会有可能。因为我们都想要延续这个系列,对这个都还蛮热忱的;可是如果公司认为我们做这个不切实际,或者真的没有这个市场,其实站在中阶主管的立场来讲就会很为难。如果单纯只是为了理想或是梦想去做,其实大部分员工得跟着你去承受,毕竟还是太理想化了。

再从官方的资料来看,云之遥台版的销量是6W左右。基本上跟300W持平,这已经是很危险了。如果轩辕剑出轩陆,按目前状况来说,可能会比汉之云更惨。

首先,引擎必须得买。不可能再向云之遥一样用老东西,不然轩辕剑就彻彻底底的消失了,消失在唾骂中。接着是音乐、是剧情,全程语音是肯定要的。约莫估计一下,按3年来算。2013年,如果没有全程语音,那也别做了。


这无一不是要钱的,钱从哪来?大宇在轩辕剑方面的投资!(如果轩陆发行按照20W销量来算,赚的钱只是成本的一点点)

在广告上宣传,在游民、大众软件、游侠、3DM做广告。

投资了就要确保有的赚,不然就没有古剑奇谭(近3000W的成本谁给的)。

保证稳赚就要有人来买,要使别人在宣传视频上看到“轩辕剑陆”的时候能说出来“哦,那就是轩辕剑啊!”制作广告很容易,难的就是要有这样的人气。

有两个可以迅速增长人气和积累资金的机会(大宇什么都可以做,但最后还是会做回单机):

1.轩辕剑网络版,网游的强大力量看看右边排行就知道了。
2.天之痕电视剧,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了版权的唐人已经确定了《轩辕剑——天之痕》的制作。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