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四玩家最全小秘技集锦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可爱金哲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后期赚钱小方法(BYomegafenrir(若苗紫苑))到达了domo工作室,作出灵神天药99个能卖19800。由于那里卖的材料都相当便宜,作灵神天药99个要594木只需花费3000元,396炭只需花费4000元,制作费495元,算500好了,19800-3000-4000-50


  最后  
  其实最强的怪是.墨家夫人.因为敏捷比我快。  
  我刚刚打墨家夫人的时候  
  第一回合.  
  墨家夫人用法术攻击(名称不知道.就是会有剑绕圆圈两次攻击的).打11xx*2.姬良死 
水镜聚气.疾鹏用天仙酒  
  墨家夫人再用刚刚那招.一样11xx*2.疾鹏死  
  水镜某水.两次惊天动地拳.墨家夫人血少1/3  
  辅子彻赶来战斗结束  
  辅子彻没来的话我可能会全灭  
  随时存档  
  在游戏后期能进入DOMO工作室之后便可以随时在游戏里存档了,再也不用辛辛苦苦地跑来跑去找记录点了。  
  方法是进入天书世界的DOMO工作室,存档,OK啦!  
  魔王两分钟内杀掉  
  在拿到轩辕剑以后让水镜装备,水镜用聚劲,姬良在水镜身上用健身术,水镜砍一刀.......9999.... 再聚一次再砍一刀...9999.....最后两个魔王保证接不了几刀就挂彩了。其它两人只要一直防御跟吃补药就好,超简单,魔王两分钟内杀掉。  
  无限金钱  
  本人偶见玩友巫婆的猫的“铸造不废材料**”,试了一下,十分好用(其实D版也能用)。由此还想出了一个无限金钱的秘籍:  
  1.根据“铸造不废材料**”的方法先存档,进入“天书”。  
  2.找到“天书”里最贵的东东(一般都是兵器最贵)。努力的造吧(根据你自己的条件)。  
  3.出来,进入“装备”看一下刚才造的东东,记住只是看“一下”,千万不要装。  
  4.读档,再进入“装备”一看,“还在”!什么材料也没费,屁颠屁颠的拿去卖吧!  
  怎样?赚不少吧!但记住,不要在与店铺同一地址造和卖,不然你会发现你没东西可卖。例:你在“齐”造,一定要拿到“蜀”卖。  
  连锁客栈卡拿法和赚材料的方法(BY jordana(小羊))  
  首先剧情要到咸阳城,到市集去...在这之前最好先有一点钱。然后到有五个沙包那~~~玩你丢我捡的游戏,只要20个都捡到就可以拿到"客栈连锁卡"了。还有约100的木材,5金属,25煤炭。之后再拿20个的话都变九命猫脑桨(群体复活,灵,气,命全满)好东西呀。可以无限玩...只要你有钱的话..一次要一千块,但是,不容易。小弟花钱五个小时才玩出心得来的。可以做点弊~~哈哈~~但值不值得全看个吧。因为我觉得还好...我在那五个小时做了三间房子,还有两件衣服(高级品)9900元才能做的那两件..超强的。接下来就是重点了,其实也没什么重点啦..就一句话..多多利用enter,在他要丢出来的一瞬间按一下就可以知道他丢哪了。跳出的第一时间冲过去捡都可以顺利拿到。再来就是有可能会缺钱的问题,不要一下子就把钱花光...利用s/l先把技巧练好。再用天书做材料换钱,做什么呢?我的心得是做"跌打药酒"的利润最高。而且也要要12元,0金,3木,1煤,做100个可卖5000,再用4000元玩就可以赚回来。还可以一边赚金属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