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四玩家最全小秘技集锦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可爱金哲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后期赚钱小方法(BYomegafenrir(若苗紫苑))到达了domo工作室,作出灵神天药99个能卖19800。由于那里卖的材料都相当便宜,作灵神天药99个要594木只需花费3000元,396炭只需花费4000元,制作费495元,算500好了,19800-3000-4000-50

2.在齐国大地图中可发现一方士,如果是20级以上,不要砍,先解决旁边的,然后把他收了。可以发现,方士有一招“化魔符纸”,可以减掉除boss以外的小兵的90%的血,这招对后来没完没了血又多的小兵很快。(可是要练65000点经验才行。不过练成就爽了。)  
  3.在过了多毛国中的轮回盘情节后,可以用封印之蛋复活魔王。如果够的话,从鬼王开始就都复活。特别是鬼王,有一招“乾坤八剑”可以学习,在一开始打boss特别有用,一打去2500左右的血。学成后(要学的经验也不高),在打boss时只需让疾鹏帮姬良加体力(此招费体力),比一招招老实打快很多。  
  仙术道场还有其他不少的招数,比如魔剑客的“御剑燎原”等也很厉害,可以多多发现哦!  
  《轩辕剑4》最厉害的一招(BY Bbasic(林呆呆))  
  这个拳法真的是超破换游戏平衡的招式,打出四下略低于原本攻击力的攻击。当初在彩云之塔刚学到时,用这招大约可以打到1800~1900,所有小怪物都是秒杀。耗费体力较多的单人重攻击-墨剑?杀生一式威力居然还比较低!这样一来根本就没有人会想用其他招了……  
  甚至到后来学到杀生二式,威力也是远远不及,至于疾鹏后来学会的破山炮,耗费体力300,是惊天动地拳的3倍,威力却只有其1/2,真的会让人觉得是设定出了问题,不过玩起来很爽就是了。  
  除了使用某水的双重配合外,还可以利用古魄奇玉的蓄劲来加强威力。  
  方法是:  
  让水镜装备“某水”和“古魄奇玉”,先让水镜蓄劲,再立即对水镜使用天仙酒。接下来用双重发动两次天惊地动拳,如此一来除了第一个人第一次损9999外,其他每下也都可以打到4xxx(拿轩辕剑且法宝练满)。  
  这里的秘诀是,先蓄劲,再用天仙酒或健身术,这样所加的攻击力是按照蓄劲后来算的,所以是加蓄劲后力量的50%,所以攻击力就能大幅上升了。但是当攻击上升效果消失时,就必须重复  
  蓄劲 →天仙酒 的动作,所以建议用天仙酒而不要用健身术,天仙酒不但效果好,时间也长。一瓶就能打倒蚩尤跟撒旦了。  
  良性BUG:S-L赚钱法(BY kir)  
  感谢之前有一位版友po出了他找到的Bug方式,小弟经由不同地点测试后,比较成功的研究出确实的成功方式。描述如下:  
  可开始使用之时机:天书启动后,有任何一种可锻造武器或防具或药品的建筑(在下是武器)  
  使用之地点:原野、城市内或是记录点旁,"可以自由Save的地点"  
  以举例方式来说明:  
  1.储存目前进度,然后打开装备,点武器,确认一次可更换的武器(有没有东西在都无所谓,只是要作这个动作就好)  
  2. 进入天书→选择工房→锻造出一把武器(任意) ->显示锻造成功后→直接离开天书  
  3.打开装备→点武器→确认一次刚锻造出来的武器  
  4.点选系统→读取进度  
  5.由地图画面进入选单→打开装备→点武器,察看。如果有看到刚刚锻造出来的武器还在,就代表成功了。  
  接下来的步骤,离开选单画面回到地图画面,让人物移动一点位置,然后再去储存进度(这样比较容易再成功)。  
   储存好进度后,重覆(1)~(5)的步骤,就会发现武器越来越多了  
   不过多的格式有点奇异:(底下为举例)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  
   鸳鸯剑 1  鸳鸯剑 2   鸳鸯剑 2   鸳鸯剑 4  鸳鸯剑 7  
               鸳鸯剑 2   鸳鸯剑 2  鸳鸯剑 4  
                      鸳鸯剑 2  鸳鸯剑 2  
                            鸳鸯剑 2  
  也就是,明明是同一种武器,却不会合在一起算,而变成分开来算。不过拿去卖还是一样可以卖,价钱也不会不同。  
  个人是希望DOMO小组请不要改掉这个小地方……因为截至目前为止,老实说钱的用处除了添购装备外,功用并不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