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空霸主——轩辕剑七大飞行器评选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TOMO小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MO小组出品,转载请注明卷首语:飞行是人类最原始的梦想,从达芬奇的飞行器,到万户的火箭,都承载着千千万万个人自由飞翔的梦想。然而真正的固定翼飞机是在1903由莱特兄弟制造出来的,但这不代表在此之前的人类没有努力与尝试,正是无数次的失败,才换回来现在人类的飞行梦。在艺术作品中,

TOMO小组出品,转载请注明 卷首语:飞行是人类最原始的梦想,从达芬奇的飞行器,到万户的火箭,都承载着千千万万个人自由飞翔的梦想。然而真正的固定翼飞机是在1903由莱特兄弟制造出来的,但这不代表在此之前的人类没有努力与尝试,正是无数次的失败,才换回来现在人类的飞行梦。在艺术作品中,飞行器设计上数宫崎骏的动画和最终幻想系列表现最为突出。当然,作为国产古代科幻作品的代表,轩辕剑也有自己的飞行梦,如今就让我们看看哪一个飞行器为轩系列之最。在此之前,疾鹏大人已表示表示:这是你们人类的事情,坚决不允许把飞行生物算在内。

那这样一来,10个飞行器算是找不到了,我们有多少说多少。 NO.7:滑翔翼入选理由:



速度:★★★续航力:★攻击力:☆知名度:★限乘人数:4人武器&技能:无首次登场:枫之舞剧末 简介:公输般老爷子平时的玩物,类似一个大风筝,基本上没有任何防护能力和飞行能力,但在当时只要能飞一定高度就可以了,更何况它的动力居然来自:


相关阅读:轩辕剑,飞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