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舞中高级玩家参考精要—法宝篇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飞扬跋扈锦马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枫之舞——法宝资料代号法宝需求点数成长后物品(用途战斗/防御/反应)E600血芝麻(绿)妖魔40蜃珠(一人生命Max+10)E700血芝麻(白)魔兽110元神剑(+80/+13/-7)机关龙里就只有赤兽和天狐E800血芝麻(紫)妖怪40仙果丹(一人仙术Max+10)E900青鱼牙

枫之舞——法宝资料2 攻略择要: 


1. 在新郑打女丑得到人发后就可以去洛阳陈博处换「血芝麻」了(其它「鸡蛋」、「人发」、「人骨」、「还灵丹」、「巨蜈蚣」、「巨蚯蚓」六样都可以在此之前捡到或炼出)。  

  鸡蛋 新郑城内杂货铺有卖  
  人骨 太室山中打败「妖火」可捡到  
  人发 新郑城外打败「女丑」可捡到  
  巨蚯蚓 太室山中可抓到  
  巨蜈蚣 大梁城外原野  
  还灵丹 新郑城内药铺有卖 
   
2.〔长葛镇〕记得在鬼谷抓只吸血蝙蝠,新郑平原抓树精和英招,这样到长葛找阿鲍换「龙鳞」时不用走回头路。「英招」、「树精」、「巨蚯蚓」、「吸血蝙蝠」、「毒蜂」、「鬼卒」。收集齐全可得。  

  英招 殷商废墟内  
  树精 新郑城外原野  
  巨蚯蚓 太室山中  
  吸血蝙蝠 太室山中  
  毒蜂 长葛镇外原野  
  鬼卒 长葛镇外原野 

 3. 法宝除了冰针之外其余都很容易练。练法是到魏国原野找敌人,其中有一个叫觋的会凝血冰雨,在他面前一直全队防御~它只能发出三次凝血冰雨符,所以三次后就逃跑或干掉它。最好在等级低时找它,这样受伤害大炼得快。 
   
  4. 与三位守炉仙人打时,先别急著把他们打挂,他们是最好练法宝的敌人~因此在下先将想练的所有法宝(除了冰针外)佩带上,然后与他们开打,一直按防御,他们几个动不动就用风系和火系的魔法打你,每次都打百余滴血;当他们把你打挂后会“好心地”帮你全补血,体力等,让你能在一次挑战他们,如此周而复始,很快就可以把法宝都练满了。 

6. 龙鳞(蓝,火,4000) ——精火剑(抗热 +51/+0/-8)  
 冰针(青,冰,4000) ——冰魄剑(抗冷 +45/+2/-4)  
 血芝麻(白,魔兽,110) ——元神剑(+80/+13/-7)  
 幻虫(紫,冰,8000) ——玄雪丝衣(抗热吸冷 +0/+41/-3)  
 这四样炼成后,如果取下,会减少相应的数值,即使用精火剑加冰魄剑炼成两极剑 也是得不偿失的,所以不炼也罢。 幻虫(冰)根本就没法练 

7. 幻虫(灰,火,8000,凤凰羽衣,纹锦装备,吸热抗冷,+0/+0/+0) 机关龙? 
 这个倒是可以炼,不过炼出后给纹锦装备就毫无意义了,所以不妨让机关人装备上,等炼出来后不要取下来,这样,机关人的抗力就会变成吸热抗冷。

相关阅读:枫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