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之舞中高级玩家参考精要—法宝篇

时间:2012-06-19 00:00 作者:飞扬跋扈锦马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枫之舞——法宝资料代号法宝需求点数成长后物品(用途战斗/防御/反应)E600血芝麻(绿)妖魔40蜃珠(一人生命Max+10)E700血芝麻(白)魔兽110元神剑(+80/+13/-7)机关龙里就只有赤兽和天狐E800血芝麻(紫)妖怪40仙果丹(一人仙术Max+10)E900青鱼牙

枫之舞——法宝资料  


代号 法宝 需求点数 成长后物品(用途 战斗/防御/反应)  

E600 血芝麻(绿) 妖魔 40 蜃珠 (一人生命Max +10)  
E700 血芝麻(白) 魔兽 110 元神剑 (+80/+13/-7) 机关龙里就只有赤兽和天狐 
E800 血芝麻(紫) 妖怪 40 仙果丹 (一人仙术Max +10)  

E900 青鱼牙(绿) 鬼魂 40 蜃珠 (一人生命Max +10)  
EA00 青鱼牙(紫) 动物 40 仙果丹 (一人仙术Max +10)  
EB00 青鱼牙(白) 精灵 40 仙魄香 (一人平时/战时完全恢复)  

EC00 金蚕(绿点) 金钱1000 金块 (可卖1500)  
ED00 金蚕(无) 金钱1000 金块 (可卖1500)  
EE00 金蚕(红点) 金钱1000 金块 (可卖1500)  

EF00 游云(紫) 媒介 20 无  
F000 游云(橘) 媒介 30 无  
F100 游云(绿) 媒介 40 无  

F200 岩蚁(紫) 攻击3000 风介卷轴 (战斗中使用 祭风符效果)  
F300 岩蚁(棕) 攻击3000 火介卷轴 (战斗中使用 祭火符效果)  
F400 岩蚁(黄) 攻击3000 云介卷轴 (战斗中使用 祭云符效果)  

F500 龙鳞(黄) 火系2000 火之卷轴 (战斗中使用 初阳温火符效果) 
到太室山找鬼谷子时,在将到龙骨侨的出口处有看到一具龙骨 
F600 龙鳞(绿) 火系3000 火之戒指 (战斗中使用 火珠咒效果)  
F700 龙鳞(蓝) 火系4000 精火剑 (抗热 +51/+0/-8)  
长葛镇解决阿鲍的收罗事件 

F900 吐牛 火系8000 无形剑 (机关人装备 +0/+0/+0)  

FA00 冰针(黄) 冰系2100 冰之卷轴 (战斗中使用 寒风冻气符效果 需有风媒介)  
FB00 冰针(绿) 冰系3000 冰之戒指 (战斗中使用 散冰风轮符效果 需有风云媒介)  
FC00 冰针(青) 冰系4000 冰珀剑 (抗冷 +45/+2/-4)  

FD00 幻虫(紫) 冰系8000 玄雪丝衣 (纹锦装备 抗热吸冷 +0/+41/-3)  
F800 幻虫(灰) 火系8000 凤凰羽衣 (纹锦装备 吸热抗冷 +0/+0/+0)  

注一: 冰珀剑与精火剑可炼化成两极剑 是枫之舞中最强的兵器+90/+3/+4 四人皆可装备  
注二: 凤凰羽衣真的没加任何点数 不是我写错了 ^^"  
注三: 冰之戒指与火之戒指 装备后都没有任何用处(+0/+0/+0)
 
枫之舞——法宝资料2 攻略择要: 


1. 在新郑打女丑得到人发后就可以去洛阳陈博处换「血芝麻」了(其它「鸡蛋」、「人发」、「人骨」、「还灵丹」、「巨蜈蚣」、「巨蚯蚓」六样都可以在此之前捡到或炼出)。  

  鸡蛋 新郑城内杂货铺有卖  
  人骨 太室山中打败「妖火」可捡到  
  人发 新郑城外打败「女丑」可捡到  
  巨蚯蚓 太室山中可抓到  
  巨蜈蚣 大梁城外原野  
  还灵丹 新郑城内药铺有卖 
   
2.〔长葛镇〕记得在鬼谷抓只吸血蝙蝠,新郑平原抓树精和英招,这样到长葛找阿鲍换「龙鳞」时不用走回头路。「英招」、「树精」、「巨蚯蚓」、「吸血蝙蝠」、「毒蜂」、「鬼卒」。收集齐全可得。  

  英招 殷商废墟内  
  树精 新郑城外原野  
  巨蚯蚓 太室山中  
  吸血蝙蝠 太室山中  
  毒蜂 长葛镇外原野  
  鬼卒 长葛镇外原野 

 3. 法宝除了冰针之外其余都很容易练。练法是到魏国原野找敌人,其中有一个叫觋的会凝血冰雨,在他面前一直全队防御~它只能发出三次凝血冰雨符,所以三次后就逃跑或干掉它。最好在等级低时找它,这样受伤害大炼得快。 
   
  4. 与三位守炉仙人打时,先别急著把他们打挂,他们是最好练法宝的敌人~因此在下先将想练的所有法宝(除了冰针外)佩带上,然后与他们开打,一直按防御,他们几个动不动就用风系和火系的魔法打你,每次都打百余滴血;当他们把你打挂后会“好心地”帮你全补血,体力等,让你能在一次挑战他们,如此周而复始,很快就可以把法宝都练满了。 

6. 龙鳞(蓝,火,4000) ——精火剑(抗热 +51/+0/-8)  
 冰针(青,冰,4000) ——冰魄剑(抗冷 +45/+2/-4)  
 血芝麻(白,魔兽,110) ——元神剑(+80/+13/-7)  
 幻虫(紫,冰,8000) ——玄雪丝衣(抗热吸冷 +0/+41/-3)  
 这四样炼成后,如果取下,会减少相应的数值,即使用精火剑加冰魄剑炼成两极剑 也是得不偿失的,所以不炼也罢。 幻虫(冰)根本就没法练 

7. 幻虫(灰,火,8000,凤凰羽衣,纹锦装备,吸热抗冷,+0/+0/+0) 机关龙? 
 这个倒是可以炼,不过炼出后给纹锦装备就毫无意义了,所以不妨让机关人装备上,等炼出来后不要取下来,这样,机关人的抗力就会变成吸热抗冷。

相关阅读:枫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