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看到的天之痕小强三角恋 江南篇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簪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江南篇1江都江都对于三小强来说,是个不一样的地方。这个城市热闹繁荣,然而却民生哀怨,喜气洋洋的音乐和美丽漂亮的街市背后,人民却在对社会现状感到无力和埋怨,这些从npc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来,尽管如此,这座城市也比黑山镇豆子坑要好得多。男女老少四人在旅馆歇脚,诞生了又一次冲突。这次冲突

江南篇
1江都
江都对于三小强来说,是个不一样的地方。这个城市热闹繁荣,然而却民生哀怨,喜气洋洋的音乐和美丽漂亮的街市背后,人民却在对社会现状感到无力和埋怨,这些从npc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来,尽管如此,这座城市也比黑山镇豆子坑要好得多。
男女老少四人在旅馆歇脚,诞生了又一次冲突。这次冲突,在我看来完全是老爷子傲娇的结果。一到二楼,老爷子就背对着三人,阿仇和他的对话也是一板一眼,毫无生气。在玉儿提起要去会稽看看并得到小雪阿仇赞同的时候,老爷子却是吹胡子瞪眼了。



-     -老爷子火气太大,阿仇和玉儿都不敢接声,小雪只好出来缓冲一下,换来陈辅一句“这才差不多。”接着就拿民族说事儿了。武功全废,雄心未酬,徒儿的身边又多出来一个和自己做事处处唱反调的夷狄女子,而自己,只能跟在他们的后面接受照顾和安排。老爷子接受不了,只想让阿仇记得,他才是师父,是命令的下达者而不是接受者,虽然阿仇并没有忽视老爷子。





争端过后,三个人被赶走逛街,而老爷子孤零零的等在旅馆。
街市上,三个人遇到了一个很有噱头的npc——陆仲恺。这位白鹿先生为三个人点出了神器的大致方位。琴在敦煌,印在长沙,石头不知所踪。于是三个人回到旅馆报告师父去了。阿仇每一句都说的兴高采烈眉飞色舞,师父的每一句都是“•••••••”。面对还在赌气的师父大人,主角们只好先去长沙了。

相关阅读:轩辕剑,天之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