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截图和推荐指数介绍之轩辕剑四

时间:2012-06-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2002)轩辕剑3D化啦!!!!没错,轩辕剑在2D领域已经由《天之痕》创造出了巅峰。这一次,轩辕剑即将在3D舞台上大展宏图!!!这次的历史舞台是秦朝!!轩四是2002年出品的。人物跟轩辕剑外传枫之舞一样依然是墨家弟子,背景却切换到了秦始皇统一六国后的

《轩辕剑肆·黑龙舞兮云飞扬》 (2002)



轩辕剑3D化啦!!!!没错,轩辕剑在2D领域已经由《天之痕》创造出了巅峰。这一次,轩辕剑即将在3D舞台上大展宏图!!!这次的历史舞台是秦朝!!

轩四是2002年出品的。人物跟轩辕剑外传枫之舞一样依然是墨家弟子,背景却切换到了秦始皇统一六国后的时期。主角水镜是轩辕剑系列的首个女性主人公,性格活泼好动,因为一次意外,而和术士姬良(张良)一同冒险。从这款作品开始,轩辕剑系列全面采用三维画面配合这一次“古代超科技文明”的主题,呈现出国内RPG前所未见之中国风古代科幻兵器的视觉风格。

轩四的主题沉重引人深思,历史气氛的烘托更是把这份哲理发挥到了巅峰的程度,可以说《轩辕剑四》是轩辕剑系列中最发人深省的一部作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轩辕剑四》出现了前代《枫之舞》中的人物辅子彻,纹锦和疾鹏,可以说将《枫之舞》的幽默风格完全延续了下来。将《轩辕剑四》和《枫之舞》一起玩完之后,醍醐灌顶,感慨万千!!前秦春秋战国百家争鸣的盛世文化足以震撼每个人的心灵!!

初始界面

相关阅读: